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夏雨与高圆圆再次“艳遇” 女友袁泉笑而不答

袁泉
袁泉

  5月4日晚,由《YOHO!》杂志举办的潮流盛典在北京举行,吸引了林俊杰、袁泉、羽·泉、王啸坤等明星到场。由于曾传出绯闻的夏雨、高圆圆将再度联袂出演话剧《艳遇II》,作为夏雨女友的袁泉在现场被记者追问是否担心再次发生“意外”,她笑而不答,顾左右而言他:“我将和王洛勇主演由经典名著《简·爱》改编的话剧。”

  袁泉略带疲惫地告诉记者:“我五一期间都没怎么休息,《简·爱》虽然还没有到正式的排练期,不过我得提前做好准备。”就在当天早些时候,国家大剧院宣布即将推出首部原创话剧《简·爱》,男女主角分别由王洛勇和袁泉饰演。袁泉表示自己已经很久没有站在话剧舞台上,“对原著也不是很熟悉,所以有点儿紧张”。

  2006年,袁泉的男友夏雨因和高圆圆合作话剧《艳遇》而传出绯闻,现在,由夏雨和高圆圆再度合作主演的《艳遇II》也即将排演,记者问袁泉是否担心,袁泉笑而不答。不过,说起私下里的解压方式,她则饶有兴致地说会设计并制作一些玩偶,“玩偶能够记录心情,能融入个人色彩和思想。我很小的时候就有过制作玩偶的梦想,前一阵子做了一只小猴,朋友看了都喜欢得不得了。”袁泉戏称,朋友的鼓励给了她动力,“没准儿我老了以后开个玩偶店”。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泉 | 夏雨 | 高圆圆 | 王洛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