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大陆明星 > 周迅 > 周迅相关报道

周迅坦言对大齐很放心 以身作则自行车代步(图)

  周迅昨天现身上海,以“绿色出行大使”的身份出席了“世博绿色出行”启动仪式。虽然因为工作关系不可避免要搭乘飞机、汽车等交通工具,但周迅表示,自己将以身作则,以购买自己碳排放的方式,倡导“绿色出行”环保理念。已购买238棵树苗用于抵消2008年149483公里飞行里程所排放的二氧化碳的周迅昨天也宣布,“我再次认购233棵树,用来抵消我个人工作保姆车68000公里行程所排放的二氧化碳量。”

  吃饭时素食为主

  除了衣着光鲜出席了“世博绿色出行”启动仪式外,昨天到沪的周迅还有一个特别的任务,那就是前往植物园为亲自栽种自己认购的树苗。
前往植物园的路途中,周迅除了换下白色小礼服,换上朴素的白T恤、牛仔裤、白跑鞋之外,还放弃了安排给她的别克车,和媒体一同坐上了世博局的环保大巴,以身作则倡导绿色出行。除了对自己严格要求外,周迅对男友大齐也不放松,“他当然也一样。不过对他我很放心,因为他出门都是骑自行车。”

  周迅表示,自从担任联合国亲善大使,倡导绿色生活,自己在服装上也简单很多,“你有心的话就会发现,我很多衣服从去年开始就反复穿了。”除了衣着上化繁就简,周迅就连吃饭也开始奉行素食主义,“基本上80%吃的都是素菜。”因为常年在外拍戏,周迅一直都自带饭盒和筷子。

  哪里需要就去哪里种树

  近年来,剧组拍戏污染当地环境的事件层出不穷,周迅又如何看待拍戏过程中看到的不文明行为呢?周迅说,“这个主要还是需要意识的推广,大家都自觉了,也就没这事了。”周迅告诉记者,她碰到的剧组基本都比较自觉,“就像之前在拍的《苏乞儿》,我都还没跟他们提,剧组就主动给工作人员都发了环保袋和饭盒。还有《风声》剧组,演员们都很自觉,一起吃饭的时候,就看到大家都拿出自己的饭盒,各式各样地放在一起,很有意思。”由叶伟信接手的《倩女幽魂》已开始筹备,周迅会否加盟这部有着《画皮》续作之称的作品呢?对此,周迅含糊地表示,“这个没确定,还不能透露。”

  虽然身材瘦弱,但周迅拿起铲子种树的动作还是丝毫不含糊,手上的力气不够就用脚,跳着踩着也要把土填平。周迅表示,自己不会仅仅在上海种树,“哪里需要就去哪里,当然,我也不会把上海的树苗丢着不管,有空会来看看它们。”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