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甜蜜蜜》 > 话剧《甜蜜蜜》新闻速递

叶锦添加盟高希希话剧《甜蜜蜜》打造舞台盛宴

  话剧《甜蜜蜜》以高希希导演、孙俪邓超主演的电视剧《甜蜜蜜》为基础,由年轻编剧秦雯操刀改变,浓缩和创新为2个多小时的舞台剧。一直以来面对媒体都是“犹抱琵琶半遮面”,打算在5月份的媒体首发会上给大家一个惊喜。

但是有内部人员还是悄悄透露,《甜蜜蜜》的演员阵容十分强大,有四位一线艺人倾力加盟,视觉艺术大腕叶锦添更是做为舞台美术设计顾问,让《甜蜜蜜》从好看度和艺术上都上升了一个台阶。

  话剧版的《甜蜜蜜》依然是阵容华丽,五月份的发布会上更是会揭晓全部秘密,究竟是凄美的爱情悲剧还是甜蜜的爱情主题?除了跌宕起伏的剧情之外,扑朔迷离的演员阵容更是让人平添了几分好奇,更有传言说“紫薇格格”林心如也将“甜蜜”出演,不知是否尘埃落定?很多《甜蜜蜜》爱好者都对这部话剧作品抱有很大期待,据《甜蜜蜜》制作人罗松透露,由于剧场等诸多因素,上海的观众可能会最先一步大饱眼福。

  叶锦添获奖星档案: 《诱僧》获金马奖最佳美术设计,李安电影作品《卧虎藏龙》之美术指导与服装造型设计以双项入围奥斯卡英国电影金像奖,香港金像奖及金马奖,并获得2001年奥斯卡及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奖之最佳艺术指导,且获得英国电影金像奖最佳服装设计。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锦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