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内线》丰富犹如四川火锅 灵感来自杀人游戏

孙菲菲《内线》剧照

孙淳《内线》剧照

钟汉良《内线》剧照

  目前《内线》剧组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这部融汇了战争、悬疑、推理、爱情等多种素材的电视剧犹如一道四川火锅,“五味俱全”,无论观众喜欢什么口味都能在《内线》里得到满足。悬疑是《内线》最大的特点,而据导演透露,这个灵感却来自于时下最热门的杀人游戏。

  因为献礼国庆六十周年的原因,今年的电视剧市场注定“全国江山一片红”,战争题材的影视作品将会占据荧屏的半壁江山,前段时间的热门剧《潜伏》播出时就曾创下了14%的超高收视率。毫无疑问,如何从众多同类型电视剧中脱颖而出,成了《内线》最大的难题。对此,陶玲玲表示,这个难题其实不难解答,《内线》最大的优势在于剧情的另辟蹊径,套用一句时尚广告语说就是“不走寻常路”。

  陶玲玲进一步解释说,《内线》的剧本就像一锅四川火锅,什么料都有,战争、悬疑、心理战、计谋,无论你喜欢什么在《内线》里你都能得到满足。它既适合口味刁钻的老年人,战争背景全部取自于真实故事,它也适合喜欢寻求新鲜刺激口味浓重的年轻人,惊悚、悬疑堪比《潜伏》,它还适合甜蜜口味的恋人,钟汉良和孙菲菲上演的荡气回肠的爱情穿插左右,不同的人群,不同的口味,你都可以在这样一道四川火锅中找到自己想要的。《内线》剪不断理还乱的人物关系也是很大看点。无数的人们在暗影中活动,正义的、非正义的,革命的,反革命的,智慧与阴谋,较量与明战,在战争的大背景下,它是一场攻心战,生死谋杀,重重的心理战术、交错纵横的人物关系、波折起伏的角色命运交织了一个错综复杂的耐人寻味的故事。

  而出人意料的是如此高水准的作品却来自于导演的一个灵感。陶玲玲说:“我刚翻了几页剧本,就被里面引人入胜的情节吸引了,越往后看脑子里越有一个模糊的雏形出现,等到剧本全部看完,突然想到这部戏不是可以和现在流行的‘杀人游戏’放一块吗,于是有了拍《内线》的大致框架。”这样,一部饕餮盛宴就诞生了。

  《内线》从深厚的历史出发,以中国古典的智囊宝典“三十六计”、“孙子兵法”为依托,打造了一部精彩纷呈的电视盛宴,正如某知名电视周刊评价所言:“作为09年下半年的荧屏开篇之作,《内线》将如一匹黑马从众多献礼剧中‘杀出重围’。”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玲玲 | 孙菲菲 | 钟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