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蒋雯丽张译携手《樱桃园》 封藏五年更醇香

剧照
剧照

    晚报讯 曾于2004年首度推出,由蒋雯丽领衔主演的契诃夫经典名剧《樱桃园》,将于6月3日至5日在上海戏剧学院剧场演出。封藏五年之后,导演林兆华请来《士兵突击》里的“史今班长”张译共同入主这座“林氏樱桃园”。

    四幕喜剧《樱桃园》作于1904年,是戏剧大师契诃夫的巅峰之作与绝笔,林兆华导演的舞台版首演正值契诃夫逝世一百周年暨该剧诞生一百周年,演出获得很大成功,蒋雯丽饰演的没落贵族柳苞芙更是受到观众好评。

首演后,《樱桃园》载誉收箱,封藏五年之久。此次复排演出,仍由蒋雯丽领衔主演,但演员阵容有了一些变化,其中,因《士兵突击》“史今班长”而走红的张译入主《樱桃园》,引起众多粉丝的关注。

    此次《樱桃园》演出,将在原作的基础上只做删减工作,保留契诃夫语言的独特魅力。但在表现形式上进行了大胆的探索,其中还将以现代舞为手段来营造气氛。从对剧本的删节和强化,到剧场和舞台出人意料的构建方式,直到演员的表演方式,都力求富有冲击力,挖掘出原作中深层次的独特意味。林兆华说:“这次演出我将做一些尝试,舞台上的呈现将会非常独特。很多东西我想把它放在排练时进行创作,我希望和演员们一起来完成一个动态的创造过程。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契诃夫 | 蒋雯丽 | 林兆华 | 张译 | 史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