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熊猫回家路》昨日首映 小熊猫不懂功夫也大牌

剧照
剧照

    晚报讯 由华特迪士尼影片和颖动传媒联合推出、将于5月8日正式公映的《熊猫回家路》昨日在上海举行首映,导演俞钟、小童星原岛大地和制片编剧尚洛宾悉数到场。由于在拍摄杀青之际恰逢汶川地震,《熊猫回家路》不仅成为唯一一部完整记录四川卧龙国家自然保护区地震前原生态的影片,还请来了两只母熊猫、十四只小熊猫的“全明星阵容”协助演出。导演俞钟表示,影片选择在汶川地震一周年前夕上映,也是希望同观众一同踏上走近四川、走近熊猫的“回家路”。

  由于熊猫生性敏感、体质较弱,前来助阵的熊猫们成了剧组上下最 “大牌”的明星。平均每只熊猫都有四个饲养员在旁担任“随从”,它们每天的工作时间最长也不能超过一个半小时。

  《熊猫回家路》讲述的是小熊猫“胖胖”与山区少年“小卢”之间真挚友谊的故事。按照剧情要求,饰演“小卢”的原岛大地常常要用大竹篓背着小熊猫满山跑,有时自己都还没站稳就被小熊猫扑倒在地。不过,与熊猫的“亲密接触”依然让大地大呼过瘾,“《功夫熊猫》是假的,可我抱的是真熊猫!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俞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