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晨对老公拍吻戏很不爽 问梁朝伟吃了吗?(图)

“大嘴美女”讲述自己的“潜伏式生活”

  从《武林外传》到《潜伏》,姚晨凭借“郭芙蓉”和“翠平”等大大咧咧的形象异军突起。

  近日,姚晨做客《说出你的故事》,素来对婚姻三缄其口的她大方谈起与老公凌潇肃的幸福生活。

  当年为上北影曾赔款

  当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虽然让人羡慕,但姚晨透露,家人为此费了不少周折。作为福州歌舞团送到北京舞蹈学院公费培养的学生,姚晨原本将在毕业后继续回团工作,但为能进北京电影学院圆梦,她不惜向团里支付高达10万元的违约金。


  姚晨透露,当时这笔钱让刚买完房的父母为难了好一阵子,“我当时只给了我爸爸一个晚上的时间,让他去筹10万块钱,因为第二天高考报名就截止了,不交钱就不能盖章。我爸当时就特别无奈,他本来就是个工薪阶层,他的朋友也不可能(有这个钱)。他就去四处借钱,那一个晚上几乎跑遍了福州,跑到凌晨五六点钟的时候,他就已经心力交瘁了,当时差点儿就腿一软跪在大街上……”

  姚晨回忆,虽然最终只筹到了6万元,但她的任性却让父亲一夜之间急白了头发,“现在回想起这件事情,也不是抱怨任何人,只是自责,觉得那时候我太自私了。”

  追星第一句问“吃了吗”

  如今成了很多人的偶像,但姚晨也有自己的偶像。她透露,当年为了追求偶像梁朝伟不知道做了多少傻事,然而,当终于有机会与偶像通话的时候,她的表现却比任何时候都傻。

  “拍《大电影》吃关机饭的时候,我和曾志伟大哥聊得特别开心。我让他回香港帮我要一张梁朝伟的签名照片,没想到他居然就当场拨打梁朝伟的电话。当时特别巧,平时梁朝伟电话都关机,没想到那次一拨就通了。当时大脑就死机了,接过电话也没有称呼,直接问"喂",然后他也"喂"了一声,一听到他充满磁性的声音,我就傻了。”姚晨不好意思地透露,在那之后,她说了一句让她“一辈子后悔”的话,“我说"你吃了吗",现场所有人都当场喷饭。然后他回答:"吃了,但是我听见你们那边很热闹,是不是有很多好吃的东西啊?"接下来,我又说了一句更让人后悔的话"我是看着你的电影长大的"。”

  婚姻“不满”老公拍感情戏

  姚晨在24岁的时候就和比自己小一岁的同班同学凌潇肃走进了婚姻殿堂。说到老公凌潇肃,姚晨笑着透露,两人起初对彼此的印象并不好,后来因为要排练老师交给的作业而“不得不”合作,因为当时的作业没有入选,她还一度耿耿于怀地将错误推到了凌潇肃头上,但后来接连几次的排练下来,两人逐渐产生了感觉。

  “他对我有感觉是因为有次我在学校门口遇见他,拉他陪我去超市,其实我当时心里没那想法,只是想有个"劳力",后来在超市里,我一直和他说一些生活用品的用法,他就想,这个人要能做我老婆多好啊。”姚晨透露,两个人走到一起是因为一句“玩笑”在一次运动会上,她说了一句“如果你跑第一名我就嫁给你”,结果一语中的。

  素来对婚姻三缄其口的姚晨虽然看起来大大咧咧,但当天她透露,自己也会因为老公的“激情戏”吃醋:“第一次是因为我看见他的第一部戏(《关中往事》),剧本里头写着"此处有激吻"什么的,我心里太不爽了,看了我就生闷气。”结果后来,姚晨在拍《武林外传》时就刚好看见凌潇肃的这场吻戏,“当时所有人都回头看我的反应,好尴尬。”

  如同她扮演过的众多角色一样,姚晨与凌潇肃的婚姻生活中也经常充满着各式各样的玩笑。姚晨笑着说,这些年的婚姻最大的收益就是让彼此学会了包容对方,“我们两个人的人生观、价值观一直还都是保持着一致,所以我觉得还是很幸运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凌潇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