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苏岩《南下南下》结婚剧照曝光 当众秀甜蜜(图)

吉林与魏九斤

婚礼现场

  人民网娱乐讯 由巴特尔导演执导的大型青春史诗电视剧《南下南下》自开拍以来就以热门的题材和强大的主创阵容备受关注。日前,剧组在北京八一制片厂基地拍摄了一场重头戏,由苏岩扮演的吉林与于震扮演的魏九斤在自家院子里办了一场盛大婚礼,令现实中已和罗嘉良订婚的苏岩提前体验了一次当新娘的感觉。

  苏岩婚礼当天忙昏头,“新娘子”痛并快乐着

  《南下南下》中,女一号苏岩扮演的吉林与于震扮演的战斗英雄魏九斤几经波折,谈了一场红色年代真诚而炽热的恋爱,最终喜结连理。
“婚礼当天”现场来了很多扮演宾客群众演员,身为女主人的苏岩身着那个年代特有的“婚纱”——绿色军服,在现场忙进忙出,不但完成自己的戏份还主动帮助导演协调现场调度,可见苏岩十分重视这场戏的拍摄。一场婚礼戏拍完,苏岩感慨万分,直言“结婚”真的是个累人的苦差事,并开玩笑的说等到自己真的结婚时,一定要请很多伴娘帮忙打理,自己则要舒舒服服的享受婚礼。

  本分的拍摄结婚照,夫妻秀出傻傻的甜蜜

  同时剧组也曝光了吉林与魏九斤的结婚照,照片中的两人正襟端坐,肢体上非常庄严,脸上却带着甜甜的微笑,然而甜蜜中还带着一点傻气,体现了那时候人们面对结婚时的真挚、兴奋又紧张。年代感极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