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视剧《爱情句号》今晚登陆沈阳影视频道(图)


爱情句号海报

 

    晨报讯 根据著名女作家皮皮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爱情句号》今晚登陆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

  记者了解到,该剧是梁静产后接拍的首部作品。此前梁静一直戏称自己“长了一张主旋律的脸”,自从在《好想好想谈恋爱》中脱胎换骨成了敢爱敢恨的性感女郎毛纳后,梁静的戏路越发宽广。在《爱情句号》中,她饰演一位时尚都市女性大丫,原本立志独身闯事业,却在碰到真爱后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感情中去。

剧中的另一位女主角是刘蓓,她饰演一位婚姻不幸的苦命女人。

  私下里,梁静和刘蓓是很好的朋友,梁静甚至表示,正是因为搭档是刘蓓,她才舍下宝宝去接这部戏。梁静透露,该剧的剧本中很多处并没有详细的台词,而是以“……”代替,所以她和刘蓓既当主演又当编剧,很多台词都是即兴随口说出来的。  

    剧情简介

    电视剧展示了一群夹在青春期和更年期之间的中年男女的情感状态:内心孤独、渴求完美的女主人公丁欣羊在经历了离异、辞职、姐姐自杀等诸多不幸后,遇到了颇具魅力的画家朱大者,以及有责任感的追求者车展。朱大者的若即若离和车展的热烈追求,让丁欣羊犹疑、痛苦。好友大丫与她的小男友大牛的爱情故事催人泪下,他们对情感的执著、痴迷、忘我与丁欣羊与朱大者之间爱的矜持、含蓄、内敛形成了鲜明的呼应和对比。此外,前夫刘岸与现任妻子田如从冷战到和好;姐姐丁冰的多次自杀与姐夫白中的忍辱负重;上司谭定鱼与女秘书于水波的婚外恋情———几对恋人之间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命运、不同的情感经历,他们因情而惑、被爱折磨,最终或顿悟,或超脱,或痴迷……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 | 刘蓓 | 丁欣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