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周一围热衷《名门劫》 偶像明星进时代大剧(图)

周一围
周一围

沈佳妮

王媛可

  由周一围、王媛可、沈佳妮主演的电视剧《名门劫》将于5月8日在广西综艺频道开播,《名门劫》原名《名门望族》,讲述上世纪30年代发生古镇的故事。藏书楼里珍藏了神秘的万卷金书,只有同时拥有三枚金片的人才能找到金书。三大名门望族———颜家、艾家和简家分别拥有一枚金片。为了得到万卷金书,三家人明争暗斗,上演了一个爱恨交织的故事。最终,颜家老爷得到了这三枚金片。抗日战争爆发,为保护藏书楼不毁于日军之手,他们不得不把它转移到大西南……

  周一围:能“气死太阳”

  周一围在剧中出演颜家大少爷颜正清。在拍戏时,因为天气炎热,剧组几乎每天都有人中暑,但还得坚持拍下去。周一围说:“拍戏靠的就是玩命,中暑也得拍下去。梅雨季节过后的头几天,衣服就像刚从甩干机里拿出来。后来的几天,衣服甚至就是没甩干的,刚洗完就穿上了。所以,这个季节拍雨戏是最幸福的了。”

  有趣的是,不管怎么晒,周一围都不会黑。他笑着说,小时候他曾故意站在大太阳下暴晒,希望自己跟别人一样黑一点,但无论站多久,他就是黑不了,现在也是这样。于是,剧组的人给周一围取了个外号叫“气死太阳”。

  顶着“岩男郎”的名号出道,这几年在娱乐圈的经历让周一围成熟了不少。在与记者交谈时,他比同龄人成熟甚至沧桑了许多。周一围十分老成地分析:“演员最好不要对自己有什么期待。其实,演员没资格规划自己的未来,因为我们是很被动的,很多事情没得选。其实把什么都看透了也是很累的,大家别学我,生活还是需要激情的。”

  沈佳妮:一直在适应娱乐圈

  沈佳妮在剧中扮演大少奶奶。她一直希望能穿上旗袍,扮演一个古朴、贤惠的女人,这次终于如愿以偿。曾经有一阵子,沈佳妮因为曝光“导演要求潜规则”而被推到风口浪尖上,引来一片哗然。这次拍戏接受采访,沈佳妮一再避谈这个问题,无论记者怎么问,她都表示:“这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我们别再提了,好吗?”

  从出道到现在,沈佳妮说她一直在学习怎样适应这个圈子。早前她在体校学习艺术体操,曾经拿过全运会的第三名。退役之后,她跟着朋友去拍广告,误打误撞进了娱乐圈。比起其他演员,沈佳妮接触社会比较少,一开始说话太直,得罪了别人,自己还不知道。她一度觉得,形容别人“会做人”不是一个褒义词。但之后也渐渐察觉,“会做人的人”才比较吃得开。沈佳妮表示,她并不想卷入圈内任何是非中,她只想好好演戏。

  《名门劫》是沈佳妮与周一围的首次合作,在剧中两人有大量的对手戏,两个人一个是新近崛起的优质偶像,一个是星途坦荡的影视话剧三栖美女,两人会在《名门劫》中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这无疑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谈及两人的首次合作,沈佳妮表示很开心,她说看过周一围的一些作品,感觉周一围身上有一种独特的气质,一直希望有机会能合作,而且两人都是因主演过海岩剧而被观众所认识,非常有缘分,所以很开心这次能在《名门劫》中合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佳妮 | 金书 | 王媛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