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汪明荃结婚 > 新闻动态

汪明荃笑言新婚极简单 不摆喜酒延后蜜月

  汪明荃与罗家英结束20年爱情长跑注册结婚的消息轰动娱乐圈。昨天,人在美国的“罗太太”接受了著名传媒人查小欣的电话采访,首度交待婚事。有意思的是,虽是新婚,但汪明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罗家英并不在她身边,而是和朋友打高尔夫去了。在汪明荃看来,注册之后两人的生活和以前并没有什么改变。

  对于求婚的细节,汪明荃只表示其实两人之间没什么求婚仪式,只是因为两个人都要去美国工作,两边的亲友大多在美国,所以商量之后就决定在那边结婚。而在注册前一天,汪明荃坦言自己还没有拿定主意是否要签字,所以就连她在圈中的好姐妹都没有人知道这件喜事。

  汪明荃表示,其实婚礼的过程很简单,她的弟弟担任了证婚人,结婚戒指也很普通,并没有什么巨型钻石。她告诉查小欣,她和罗家英回到香港后不会补摆喜酒,“我们的朋友太多,不想劳师动众。”至于蜜月,两人目前也找不到时间完成,“可能要明年,因为我接下来要拍电视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明荃 | 罗家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