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爱心大使”李玲玉 “爱心包裹”暖人心

李玲玉获颁“爱心大使”证书

  近日,“甜歌皇后”李玲玉奔赴四川什邡,为当地小学生提前送上了儿童节礼物——“爱心包裹”。李玲玉此行也与灾区孩子们展开活动,开心地游戏之余,灾区孩子更是对亲切的她依依不舍。

  “爱心包裹”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行动,“爱心包裹”里面的善品是根据收益对象的不同、季节的不同精心配备的学习和生活用品。中国扶贫基金会依托中国邮政网点在全国开通3.6万个捐赠站,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只需通过身边的邮政网点捐购爱心包裹,就可以一对一的将自己的关爱送给需要帮助的人。

  5月4日下午,中国扶贫基金会“‘5-12’灾区学生六一关爱行动”首批“爱心包裹”在去年地震后温家宝总理曾去过的四川省什邡市龙居小学发放,龙居小学全校530名学生全部收到了“爱心包裹”。

灾区孩子给李玲玉系上红领巾

  作为此次爱心活动的第一位来到灾区的明星爱心大使, “甜歌皇后”李玲玉踏着温家宝总理的足迹从北京赶到什邡市龙居小学。当她从中国扶贫基金会负责人手中接过爱心大使的荣誉证书时,显得特别激动,“这是我最珍贵的证书,比我拿到的任何奖杯奖状都要珍贵!”她还表示,回到北京后,她会呼吁更多的朋友加入到这次爱心活动中来。此外,她还会将此活动以写博客、告知身边亲友等方式,广泛地呼吁更多的人们也加入“爱心包裹”活动。最后,李玲玉真诚地说,今后会不遗余力的为灾区的孩子们做更多的事情,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来帮助这些可爱的孩子们。

李玲玉与孩子们亲切互动

  活动结束后,李玲玉还到龙居小学一个班级里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与孩子们一块儿唱歌,跳舞,教孩子们《西游记》里猴子的动作和眼神。李玲玉和孩子们很快打成一片,最后还一一给每一位小朋友签名留念。临别,孩子们依依不舍的追出来和李玲玉拥抱告别。

  爱心之行虽然暂时告一段落,但李玲玉自言,这并不是一个结束,她在爱心之路上将会一直前行。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玲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