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汪涵为杨乐乐版“春花” 甘愿客串当场工

剧照
剧照

  到今年11月,《暗恋桃花源》内地版就满三周年了。这三周年是活的三周年,《暗恋桃花源》没有“马放南山”,一直在排各个版本,一直在各地巡演。这不,新版《暗恋桃花源》6月要到杭州进行第三轮演出。话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也演到了第三轮,还有话剧《杜拉拉》5月22日、23日在杭州剧院演出……杭州,俨然成了话剧福地。

  第三轮《暗恋桃花源》演出阵容,黄磊、孙莉还是主演“暗恋”,“桃花源”则是何炅、杨乐乐、田雨,杨乐乐演春花和“白袍女子”,田雨演老陶。

  谢娜版“春花”一直挺受欢迎,《暗恋桃花源》总策划水晶对杨乐乐的新版“春花”也挺满意。她说,谢娜平时生活中更像个男孩子,大大咧咧,但杨乐乐女性味浓,楚楚可人,以前观众会恨春花轻佻,现在可能会更多同情这个在婚姻中经历了许多挫折的女人。

  杨乐乐温婉的形象和“春花”颇有距离,但《暗恋桃花源》中她本人最喜欢的还是“春花”。之前,杨乐乐和汪涵合作过一个改编自“桃花源”的小品,杨乐乐演一个希望通过搞定评委入选的模特儿,汪涵演一个无法把持自己不断上钩的评委,他们躲在被子后面搞“潜规则”。所以这次演“春花”,最支持的人是汪涵。据说他还将在剧中客串一个小角色,是搬凳子的场工,还是被呼来喝去的小弟,还未敲定。

  从剧组成立初就一直参与演出“袁老板”一角的田雨这次“变脸”出演该剧“老陶”。田雨在媒体上经常被人提及是汤唯前男友,但他本人是国家话剧院的实力演员。李立群最初演绎的“老陶”,看上去人高马大、声壮气粗,却时时被老婆欺负又懦弱无能,悲剧性和反讽色彩浓烈。田雨打算演出这个角色最初的那种近乎荒诞的反差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乐乐 | 田雨 |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