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百合奖即将揭晓 何琳林申分享“十年骄傲”

  第九届数字电影百合奖即将于今天下午(5月6日),揭晓最后的谜底。曾在热播电视剧《麻辣婆媳》中饰演姐弟、与国际艾美奖多次结缘的演员何琳与林申,作为获奖热门人选,将首度同台合作演唱歌曲《我的骄傲》,为观众献上精彩的开场表演。

  选择让何琳和林申两位演员演唱歌曲《我的骄傲》,是有着特别意义的。

何琳写真

  2009年是中国电视电影十周年纪念,曾凭借电视电影《为奴隶的母亲》,一举问鼎国际艾美奖影后的何琳,不仅是全亚洲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女演员,在国际影坛上为华人带来荣誉,在电视电影这十年之路上,此奖项还具有里程碑的重要意义。

林申写真

  凭借在电视电影《冯齐的忏悔》中的精彩演出,林申也曾获得过国际艾美奖的认可,不仅荣获了该奖项最佳男演员提名奖,在2007年,林申受邀成为第35届国际艾美奖评委之一,也是该届艾美奖决赛评审席上中唯一的中国人。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