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刘嘉玲裸照刊登案 杂志总编辑被判入狱5个月

刘嘉玲
刘嘉玲

  中新网5月6日电 2002年属新传媒旗下的香港《东周刊》(2003年老板杨受成已将其卖给泛华集团主席何柱国),因为报导女星刘嘉玲19年前遭掳走,并被迫拍下全裸照片的新闻,香港法庭认为该周刊前总编辑蒙汉明道德罪责重,判实时入狱5个月。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2002年香港《东周刊》刊登女星被虐裸照案,《东周刊》前总编辑蒙汉明,去年承认发布淫亵物品罪,声称出刊前他身在大陆,对内容不知情,获轻判入监6个月,缓刑2年。

  但律政司认为刑责过轻申请复核,聆讯时更揭发蒙汉明在周刊出刊时根本在香港,并参与开会。昨上诉庭认为蒙的道德罪责重,将他实时收监5个月。

  蒙汉明昨应讯,被实时收监后,他表现冷静,自行从公众席走入犯人栏。

  其代表大律师卢敏仪表示,蒙汉明正慢慢接受被判监的刑罚,至于会否上诉或其它行动?卢表示,蒙已要求律师向法庭再做解释。

  刘嘉玲所属的泽东经纪公司则表示,尚未收到判决无法响应。

  香港《明报》报道说,高院署理首席法官司徒冕除在判辞中斥责蒙汉明的误导性求情外,更再次狠批《东周刊》当年刊登照片的决定。法官指出,《东周刊》刊登有关照片的原因纯为牟利,罔顾当时被脱去衣服被虐拍照的女星的尊严及感受,并在公众强烈抗议下才道歉。事件中周刊假借公众利益之名发布有关照片的行为,简直是挑战社会信念。

  报道介绍,52岁的蒙汉明绰号“蒙探长”,以往擅长处理突发及社会新闻,曾任职《壹周刊》,2001年任职《东周刊》总编辑,现时在北京为商人林建岳旗下传媒公司工作。

  案件原于前日宣判,但蒙因身在北京未有返港,被法官下令立即回港,昨午蒙赶返香港后即向法庭道歉。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汉明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