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勤勤刘科荧幕饰母子 《无名电影》里结片缘

《无名电影》剧照

  目前一部由华谊新人刘科担纲主演的电影《无名电影》正在北京热拍中,该片齐集了厉娜、李勤勤、那威、袁苑等明星加盟,由于该剧暂无片名就已开拍,也使得影片增添了几分神秘色彩。据制作人介绍,该剧主打青春励志,青春的面孔打上实力演员的帮衬,溶入最IN的流行语,将是一出让人捧腹的青春喜剧。

李勤勤与刘科

  因为在《大宅门》、《金华烟云》等剧里出色的表演,演员李勤勤深受观众喜爱,此次与有着“新一代少女杀手”之称的华谊新星刘科是首次合作,两人在电影中饰演一对母子。在影片中,李勤勤饰演的妈妈,开通而且精明,时不时的教授儿子理财门道。开拍前,两人的首次见面则是在为该片拍摄宣传海报时,服装师为李勤勤准备比较休闲、明亮的衣服,让李勤勤笑言自己不像妈妈,更像姐姐了。

  拍摄对手戏时,刘科每每都会提前与李勤勤进行沟通和商量,问询这样的表演方式是不是可以,对于刘科这一个谦逊的年轻后辈,李勤勤也是非常称赞。曾经在电视剧《爸妈不容易》里与奚美娟饰演一对母子,此次又与李勤勤结下戏缘出演母子,刘科表示是完全不同的两种感受:“奚美娟老师非常的细心体贴,李老师总能让片场笑声不断。”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勤勤 | 刘科 | 奚美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