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王菲复出有因 开销过大退休金已花去大半(图)

王菲解闷频繁逛街面容浮肿走后门避记者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天后王菲复出传闻不停,但仍被香港《东周刊》拍到在北京血拼家用品,重心仍放在家庭,不过《东周刊》报道,王菲身旁友人透露,她会复出,一方面是因她比李亚鹏更会赚钱,再者是李亚鹏绯闻不断,她想让老公在家带小孩,远离玩乐是非。

  王菲身旁友人向《东周刊》透露,李亚鹏生意失败,加上先前带小女儿李嫣赴美动手术,王菲惊觉退休金花去大半,而她清楚自己的身价远胜老公,且李亚鹏频上夜店,她才打算让老公当“家庭主夫”,安分一些。


  报道也指出,王菲安排3岁小女儿李嫣就读1年学费14万港币(约60万台币)的预备班,12岁的大女儿童童独立自主,还加入合唱团,两个小孩都上轨道,王菲终能腾出时间复出。

  然而昨天下午,王菲被发现现身香港中环血拼,也许是为复出做准备,她在助理陪同下,买完Joyce又转往D-mop,各试衣试了半个钟头,想避开媒体的她最后从后门闪人。

  淡出演艺圈4年,王菲的吸金力依然惊人,代言大陆洗发精,2000万人民币(约9914万台币)入袋,《东周刊》也报道名导冯小刚和王家卫也都点名她演出新片,十分抢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李亚鹏 | 李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