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求婚阿姐18次均遭拒 罗家英这次成功秘诀(图)

  成名30多年来,一直都把事业放在第一位的汪明荃,在跨出花甲之年后,终于结婚了!美国时间5月2日,61岁的汪明荃与63岁的罗家英,在“赌城”拉斯韦加斯登记注册,结束长达20年的爱情长跑。汪明荃昨日向传媒发放婚照,舍弃华丽婚纱改穿传统红旗袍的她,依偎在罗家英身旁,由女强人变成小鸟依人。

  汪明荃与罗家英的恋情始于“很久很久以前”的1988年,当时,两人合演了《穆桂英大破洪州》,罗家英就此缠上汪明荃,从此两人绯闻不断。
1992年,罗家英向媒体透露,他已向汪明荃求婚至少4次。1996年母亲节,罗家英在报纸上刊登求婚广告;2003年7月,他在汪明荃个唱台上当众求婚;2009年4月,汪明荃舞台剧《真系阿姐——汪明荃》香港开演,罗家英求婚再次遭拒。

  据说,罗家英与汪明荃相识20年,总共求婚18次,次次遭拒。不过苍天不负有心人,这一次,罗家英已经唱了18次的《我向你求婚》总算是开花结果了。而人们最好奇的是,汪明荃为何拒绝了罗家英20年,却在现在“屈从”了呢?

  多数网友认为,汪明荃之所以终于答应了罗家英,是因为随着自己的变老,孤独感与日俱增,在事业上取得圆满的成绩后,即使是汪明荃这样的女强人,也“需要一个肩膀靠一靠”。

  网友“西西”认为,汪明荃这次结婚很大程度是因为自己的癌症,“汪明荃和罗家英先后于2002年及2005年分别证实患上乳癌及肝癌,癌症病人是很需要相互安慰的,在对病情的抗争中,他们成为最亲密的战友,感情升华了。”

  而一直是汪明荃忠实粉丝的女网友“朵乐”表示,虽然汪明荃表面上总是一副大姐大的样子,但在骨子里,作为一个女人,她也需要依靠,而之前不跟罗家英结婚,是因为汪认为“共同生活是门很大的学问,自己还没完全搞懂”。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明荃 | 罗家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