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湖南卫视否认快女冠名费仅千万 赞助商还待招标

  搜狐娱乐讯 继媒体披露步步高冠名09“快女”费用高达一亿之后,今天又有报道称“快女”实际冠名费仅为1400万元。搜狐娱乐第一时间连线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对于冠名费仅千万的说法,李浩坚决否认,“虽然没到一亿,但是绝对不止1400万。”

  李浩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称09快乐女生冠名费与05年、06年的费用基本相当,他坚决否认1400万的说法。搜狐娱乐从多方获悉,往年每届“超级女声”冠名费和赞助费等总体收入是1.3亿元左右,仅冠名费一项就是五六千万元。据“舞美师”去年爆料,快男冠名费就是7000万。按照李浩坚称冠名费与过往两届相差无几的说法,今年“快女”的冠名费也应为五六千万左右。

  此外,搜狐娱乐还了解到,除冠名商已定为步步高外,“快女”赞助商和其他特约商都没有完全确定,还有待招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