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北京刘老根大舞台 > 新闻

“刘老根”票贩猖獗 180元门票被炒至1000多元

小沈阳在北京演出扮唐僧
小沈阳在北京演出扮唐僧

  180元的票能炒到1000多元?“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前门剧场从本月3日正式对外营业,首先面临的就是严峻的“黄牛”市场。前日,记者从本山传媒集团总裁刘双平处获悉,5月8日前的票已全部卖光,目前集团正计划联合崇文区相关部门打击票贩子。

  “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内设300多个座位,一层大厅的票价从180元到680元不等,但180元的票只有10张左右。二层设有7个包厢,分别以“刘老根”、“马大帅”、“乡村爱情”、“相亲”等由赵本山出品的电视剧和小品命名。其中最大的包厢是“刘老根”,能容纳13个座位外加几个小凳子,价格是 8800元。

  前日,本山传媒集团总裁刘双平再次向记者证实,5月8日前的票已全部卖光,票贩子相当猖獗,180元的票已被炒到了 1000多元。“在沈阳的每个剧场前面,也有票贩子,这是长期困扰我们的问题,我们也非常苦恼。昨天我去门口转了转,就有观众抱怨说窗口买不到票,但是外面还有人卖票,开张才两天啊。我们正计划联合崇文区相关部门一起,采取打击票贩子的措施。”

  据记者了解,前两个月常驻北京剧场的演员有 “丫蛋”毛毛、“板砖”王金龙、“李大国”王小虎、“谢广坤”唐鉴军以及确定出演张艺谋新片的王小华等,而小沈阳则不会轻易现身。因为下半年小沈阳在全国还有八九十场演出,除了5月12日因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休息一天外,他的其余时间全部排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老根 | 刘双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