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炮轰低俗二人转段子遭曲解 洪剑涛博客喊冤(图)

  “五一”期间,赵本山的“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前门剧场盛大开业,不过“钱掌柜”洪剑涛却在此时“炮轰”某二人转低俗段子,称其“害国害民”、“耽误下一代的成长”,引发一场轩然大波,甚至有人说他嫉妒本山大叔和小沈阳。昨天,洪剑涛通过自己的博客大喊冤枉,称众人曲解了他的本意,因为他只是说在博客里引用的那段视频里的二人转太恶俗了。

  日前,洪剑涛在自己的博客中发表题为《这样的“二人转”走开,不要弄脏了我们的舞台》一文,文中还贴出了一段《搞笑小黄飞》的二人转表演视频——这段近半小时的视频中不时充斥着类似“他妈的”等粗鲁的言语。
”他认为这种低俗的二人转段子“弄脏了舞台”,“耽误了下一代的成长”,是“害国害民”。一时间口水四起。

  5月3日,洪剑涛在博客中对此事作出初步解释,表示“我觉得很冤,我只是说那个视频里的二人转太恶俗了,旁边有小孩在看,应该有人管理,怎么说来说去说成我嫉妒赵本山和小沈阳了”。而在昨天中午12点多,洪剑涛又在博客上发表了名为《我叫窦娥》的文章,称自己已接到全国数十家媒体的电话,问的话题就一个,“你和赵本山的关系,你不喜欢他吗?”他表示,“什么情况啊,是我没写清楚?可标题名是《这样的“二人转”走开,不要弄脏了我们的舞台》,是加了引号的二人转啊。而且还连接了一个视频,是一对演员在某剧场插科打诨,满嘴荤段子和脏话,拿男人的下三路开玩笑,在台上骂娘。最让我不能忍受的是七八岁的孩子就坐在家长的怀里哈哈大笑。我感慨的是管理部门和这个孩子的家长,怎么成了我对二人转有看法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剑涛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