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周迅绿色旋风吹抵上海 成首位世博林捐赠者

周迅亲临世博绿化林带头植树

  刚刚拿到聘书的世博局“绿色出行大使” 周迅,一刻也不愿停歇。立即乘坐环保大巴车,与世博局领导、媒体朋友转赴上海辰山植物园一同种下了世博绿色出行林,履行起世博绿色出行大使的职责。并宣布继3月购树抵碳后,再次捐资给中国民促会绿色出行基金,认购233棵树,用于抵销其个人使用的保姆车所排放的全部二氧化碳量。如今,作为有着环保双重“大使”身份,肩挑两重担的周迅。对于推广环保意识早已不仅仅停留在表面,而是出钱又出力,尽自己的最大努力,誓用实际行动将环保进行到底。

绿色出行大使入场门口周迅清新亮相

周迅亲临世博林种树

  周迅再献233棵树 成世博林首位捐赠者

  到达辰山植物园后,作为首位世博绿色出行大使的周迅坦言:今年3月,我已购买238棵树苗用于抵消我08全年149483公里的飞行里程所排放的19493公斤二氧化碳。今天,我宣布再次捐资给中国民促会绿色出行基金,认购233棵树,来抵销我个人用的保姆车行程68000公里所排放的二氧化碳量,成为该基金第一位直接捐赠的个人。周迅更笑称: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若干年后在中国的各个地方都能找得到我为抵消自己碳排放所种植的“抵碳林”。

周迅与大家乘大巴赴植物园植树

  周迅为减碳弃商务车 与媒体同乘大巴

  新闻发布会后,周迅与媒体记者需前往建设中的上海辰山植物园植树。台上,手里还拿着聘书的周迅已迫不及待的开始履行起世博绿色出行大使的职责。周迅诚邀在场所有媒体将自己开来的工作车暂时停在世博局,跟其一同乘坐世博会没有尾气排放的大巴车去植树。呼吁大家从此刻起就为迎世博倒计时一周年做一次有意义的活动。途中还向随行媒体阐释“绿色出行”理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