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不耍大牌也不会变坏 刘谦大玩“真心话”(图)

本报记者与刘谦“切磋”魔技。

  “刘谦?真的是刘谦吗?”昨晚8点,刘谦低调来到本报做客直播室,尽管一件灰色衬衫再简单不过、尽管头低得不能再低,但刚进办公楼就立即被认出来,“刘谦在变魔术吧?之前没听说他要来啊?”的确,出于刘谦低调的本意,除了扬子晚报网之外,本报之前并没有发布任何预告消息,但视频活动进行当中,热情的谦迷仍“蜂拥而至”,在网上对刘谦提问题、送祝福,而刘谦也被我们的读者所感染,坚持“我要把所有问题都答完”,结果因为粉丝太多、他的“真心话”不得不一再超时……

  盱眙受助学生送龙虾

  上次来南京时,刘谦曾公开拍卖自己设计的7件限量版T恤,拍得36661元,并将这笔款项全部捐给了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现在这笔钱已经用作了36个贫困学生的学费,昨天3名学生代表特别赶到本报表达自己的心意,“刘谦老师,这是我们亲手为你做的小礼物,上面有我们每个人对你的祝福,红心代表我们对你的感激和祝愿,纸鹤代表我们对你巡演的祝福,希望你能够展翅高飞”。
还有一名盱眙的受助学生赶到现场送上了一只同学们自己用红绳编成的龙虾,“这是我们龙虾之都的龙虾,希望你事业红红火火”,江苏儿福会的领导还现场为刘谦颁布捐赠证书。刘谦很感动,“我听说那些钱帮到了这么多孩子,能够为需要帮助的人尽一些自己的力量,对我来说是非常开心的事,这个世界上有许多许多人需要我们帮助,我们应该尽自己的能力让他们过得更幸福”。

  因为小沈阳才知道二人转

  今年的春晚红了两个人:刘谦和小沈阳,于是这两个人的名字总是被放在一起,说起小沈阳,刘谦笑着说:“私下里我们完全不认识……合作?我会尝试各种领域,但短期内不会,我很忙,我知道他也很忙”。至于两个人经常会被比较谁更红,他说自己完全不介意,“红不红并不是重要的问题,最重要是大家喜不喜欢我的表演、有多少人看我的表演,只要大家越来越喜欢我,我就很开心了,小沈阳的表演大家越来越喜欢也是好事情”。不过他坦率地表示喜欢小沈阳的表演,“我在电视上看过几次,非常有趣。说实话我以前并不知道二人转,听名字我以为是两个人在空中转来转去的杂技呢,因为小沈阳才知道是一种表演形式,很新鲜”。

  我不耍大牌、也不会变坏

  “不管你有多红,都不要像别的明星耍大牌”,有本报读者这样留言,刚好被眼尖的刘谦看到,“我真的不会耍大牌,有人说我耍大牌这是谣言。我实话实说,一天24小时非常忙,真的无能为力,所以对很多邀约只能做筛选,我没有办法接受每一个啊,可能被拒绝了心里就会不舒服,这个我很理解,但实在没有办法。采访我说我尽量选择重点媒体采访,结果就变成"知名媒体"了”。另一个网友留言“演艺圈太复杂,希望你不要变坏”,他得意地说:“放心,我不会变坏,因为我除了工作都不喜欢出门”。

  初恋女友的戒指一直戴着

  很多网友说刘谦“帅”,对此他很受用,他也坦言自己是个重视形象的人,不过相比服装他更喜欢戒指,“我喜欢收集,戒指是我收集最多的东西,家里有这么大一桶都是我的戒指,这么多不戴又浪费,所以经常看到我戴好几个戒指。有些戒指对我来说有纪念价值”,他指着小手指上的戒指,“这个是我初恋女友送的,我一直戴着,我比较念旧,不喜欢丢东西,家里有一个箱子,堆满了从小到大有纪念价值的东西”。网上马上有我们的读者问道:“如果刘谦以后有女友的时候,还会戴初恋女友的戒指吗?”他毫不犹豫,“会呀,我一直都戴”。

  快速回答一秒钟“真心话”

  因为和本报网友聊得太过愉快,经纪人一再提醒“时间到了,该回去练习了”,可刘谦仍想“再回答一个”。最后刘谦索性自己到电脑前来刷屏自问自答,“我每一个都回答,我很快的——双双留言说她以前就看我的魔术,她同学在春晚后才认识我,都跟她说刘谦很帅,双双,你的同学说我帅吗?你的同学都是好人,好同学;这位说貌似喜欢你的人男女不是一半一半哦,其实以前喜欢我的人都是男女一半一半,春晚之后女的偏多,回答完毕;这位说我要送你的戒指你戴吗?送来吧,我要戴;你喜欢做什么?吃薯片看电影;这位让我注意身体,别吃太多薯片,对,我最近要减肥了,一定控制;这个夏天做什么?吃冰淇淋……好了,回答完了”。可当记者把屏幕拉下来,他才发现他只是答完了一页问题,可一共有40多页!刘谦做了个“晕倒”的姿势,“这样吧,还有问题到我博客或者贴吧留言吧”。

  在本报“遭遇”对手

  “我表演个魔术给你看”,昨天现场本报文娱部主任鞠健夫特别来了个“班门弄斧”,“你看,这是一块钱硬币,我揉进眼睛里去,然后从脖子后面拿出来……”刘谦连声称奇,“不会吧……哇!真的,我没看出来”,接着这位“挑战者”又拿出了扑克牌伸给刘谦,“你选一张,看好了是哪张……好现在你选3张,不要哪张?好,剩下的两张你选一张……”最后当刘谦翻出那张他最开始抽出的“A”时,刘谦张大了嘴巴,“好厉害,我真的没发现”。不过活动结束后鞠健夫笑着告诉记者,“其实刘谦"门清",他当然一眼就能看出来,不过他不愿揭穿我,这是一个高水平魔术师的"厚道"”。

  重申百万挑战规则

  之前刘谦自掏百万悬赏魔术高手破解自己新发明的“胡椒和盐分离魔术”,“悬赏令”一出应者云集,五一甚至有不少魔术高手特别赶到南京来挑战刘谦。不过刘谦昨天认真地告诉记者:目前在规则范围内成功完成该魔术的人还没出现。为了减少大家不必要的周折,刘谦特别委托本报把挑战规则重申一次:1、开始挑战前,必须由评委检查双手。袖子必须卷起,不得使用除双手外的其他身体部位;2、检查完毕后,选手将双手放在透明桌上进行预备。计时起,10秒内完成挑战;3、选手须着轻薄服装,身上不得有任何背包等多余物件;4、选手挑战时,不可超越黄线,不得使用任何工具;5、所有桌子、盘子、汤匙、纸张、胡椒、盐等道具均由主办方提供;6、胡椒和盐的用量由主办方决定。在5月8日、9日的“梦开始的地方2009摇摇变刘谦亚洲巡演南京站”上,刘谦将亲自表演该魔术。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