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第8季 > 最新动态

《美国偶像》四位评审 下一季一个都不少

《美国偶像》四位评审下一季继续坐镇
《美国偶像》四位评审下一季继续坐镇

  搜狐娱乐讯 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中来自英国的评审西门-考尔,日前在采访中确定表示,该节目的四位评审下一季将继续坐镇,评审阵容不会发生改变。

  近日来,由于第八季新增加的评审凯拉-狄奥果笛与该节目只有一年的合约,因此外界纷纷猜测下一季的评审阵容是否会三缺一。同时,该节目的前任负责人也曾表示,个人不太赞同四位评审的阵容,给人以画蛇添足的感觉。不过这一切猜测现在都已有了答案,西门-考尔明确表示下一季这四位评审将集体回归。对于四位评审的安排,西门-考尔也表示出了无奈。由于节目时间有限,原本每位评审点评的时间就不多,如今又多了一位评审,所以点评时间就更加少得可怜。

  最近有关《美国偶像》几位评审的去留问题闹得沸沸扬扬,因为宝拉的合约在这一季就将到期,而西门-考尔也表示自己做好了全身而退的打算,只要该节目不再是收视榜冠军,他就会毫不犹豫地离开。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同样也没有哪档节目成为永远的长胜将军,因此几位评审有此打算也实属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