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休-杰克曼成片约魔王 危及《金刚狼2》档期

好莱坞最忙的人休-杰克曼
好莱坞最忙的人休-杰克曼

  搜狐娱乐讯 今年红到爆的澳大利亚男星休-杰克曼,自从主持了奥斯卡颁奖典礼、在中国剧院门口留下手印之后,片约如雪片般飞来,同时接下四部戏的他,目前还必须为《金刚狼2》抽出档期——由于该片上周末在北美获得了8700万美元的票房,因此福克斯打算趁热打铁,悄然启动了《金刚狼2》的拍摄计划,而雷打不动的男一号杰克曼,无疑要面临幸福的困境。

  《金刚狼2》目前已圈定了一名编剧打造剧本,故事的焦点主要集中于原著漫画中的日本武士和金刚狼之间的关系,影片很可能全程在日本取景拍摄。此片的制片人约翰-帕勒莫是杰克曼的老搭档,他曾与杰克曼合作了《X战警3》、《旅行者》以及《金刚狼》。现在的问题是,在未来两年内,杰克曼如何同时应付五个片场的召唤——早前,杰克曼签下了福克斯投资的新片《个人安全》(Personal Security),他在片中将扮演一个保护女证人的勇猛警察;之后他又与环球电影公司签下了《逃亡》(Drive),影片根据詹姆斯-萨利斯的小说改编而来,杰克曼将扮演一个踏上亡命之旅的特技车手;福克斯2000即将拍摄的《喧闹酒会》(Carousel)也邀请了杰克曼在其中大秀歌技和舞技;就在前天,杰克曼还以制片人兼男主角的身份,接下了迪士尼和哥谭影业联合投资的《鬼魂》(Ghostopolis),影片根据唐-特纳普的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在政府特遣部队里服役的男人,面临着人性的焦灼。由于该部队的主要任务是缉拿从“鬼域”里逃出的鬼魂,而一个活人却被当作鬼魂抓走,于是重重矛盾随着事件的展开而越演越烈。现在,杰克曼又必须筹备《金刚狼2》,繁忙程度令人无法想象。

  《金刚狼2》由杰克曼主演毫无疑问,但具体开拍日期还需进一步调整和确定。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