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二百余娃娃国家大剧院表演大型歌舞《我要飞》

  国家大剧院即将迎来开业以来首个大型儿童歌舞表演。5月26日、27日,空军蓝天幼儿艺术团220名五六岁的娃娃,将连演3场大型歌舞剧《我要飞》。

  此次登台的220名娃娃来自蓝天幼儿园的4个直属分园,大都是大班的孩子。

他们今年就要升入小学,因此在大剧院的演出将是一次无法复制的“毕业汇报演出”。

  艺术团团长张天宇介绍,《我要飞》由序《梦想》、歌舞剧《雏鹰展翅》、舞蹈《小雨滴》、音乐剧《七彩飞扬》、尾声《我要飞》等组成。别看是小孩子表演的节目,却动用了去年北京奥运会的部分编导和创作人员。导演王冬梅曾任奥运会开幕式仪式组导演,导演张文联参与编创了残奥会开幕式主打节目《星星你好》。

  此次登台的演员中,不少曾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好莱坞明星大道以及英国西敏寺大街演出;在春晚舞台上,在北京奥运会上,他们也都露过脸。因此,这群娃娃也被誉为“世界上年龄最小的文化大使”。记者李洋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