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凤凰卫视地震专题获雨果电视奖银奖

  由陈晓楠主持的凤凰卫视品牌专题节目《冷暖人生》之《四川地震——陈坚的最后79小时》,近日在美国芝加哥举办的第45届芝加哥国际电影节(又名雨果电视奖)上,荣获电视纪录片类“人文专题项目银奖”,这是该栏目继两年前首次参与赛事后第二次获奖;此外,该节目还入围了第四十九届蒙地卡罗电视节的新闻类专题片项目。
芝加哥国际电影节是北美历史最悠久的评奖电影节,主要设立国际故事片和纪录片两大类赛项,参选机构包括国际知名的媒体BBC、ABC、CBS、NBC、ESPN等。

  《四川地震——陈坚的最后79小时》是“5·12汶川大地震”期间制作的专题节目,讲述了节目组成员到达灾区后,用摄像机记录的感人画面与“人的生命”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陈坚是一位26岁的青年司机,他在被埋72小时之后被发现,消防队用了6个小时才将他救出,在营救的过程中他不断地鼓励自己要活下去,也鼓励在现场营救的人。然而在送往医疗队的途中,陈坚还是走了。就像他的名字一样,陈坚坚强地活到了生命的最后一刻,他留在这个世界的最后一句话是“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