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亮剑》三主演各据一方 齐聚《虾球传》(图)

  曾在《亮剑》中分别饰演魏和尚、段鹏、山本一木的张桐、张笑君和陆彭三人继《亮剑》之后再度联手,共同出演《虾球传》,三个角色加入三股势力,各自“占据”一方。

张桐饰演“蟹王七”

  张桐饰演“蟹王七”

  张桐在《虾球传》中饰演的“蟹王七”是黑社会势力一方的人物,对人生没有什么追求,为了生存、为了所谓的江湖义气,跟随郑则仕饰演的“鳄鱼头”卖命求生。尽管身在黑社会,但好在这个人还不算坏,“蟹王七”的性格有些承袭“魏和尚”,憨厚耿直。

张笑君饰演“王狗仔”

  张笑君饰演“王狗仔”

  “王狗仔”这个角色完全不同于“段鹏”,这也是张笑君所饰演的角色中最奸猾懦弱的一个,先背叛了“鳄鱼头”,又卖掉身边的女人“黑牡丹”(曾黎饰演),总之坏事做尽,最后也没有善终。

  “王狗仔”在“鳄鱼头”那里失信之后,知道在“鳄鱼头”身边已无作为,遂转投“鳄鱼头”的死对头—警察,为警方通风报信,可怜警察更加黑暗,反倒赔了性命。

 陆彭饰演“丁峰”

  陆彭饰演“丁峰”

  已是表演硕士、电影学博士双学历在身的丁峰在《亮剑》中饰演日本人山本一木,一口流利的日语和日军军装的装扮给观众的印象就像个日本人。以往,因为熟练地日语,陆彭饰演的角色也多是日本人,而此次在《虾球传》中,陆彭饰演的“丁峰”,却是个地道的共产党地下工作者,在剧中多次为执行任务与黑社会和国民政府的警察机智斡旋,陆彭的表演也十分的精彩,终于可以摆脱“通日”的罪名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