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一剪梅》一天两场吻戏 霍建华等加盟出演

刘芸(右)戏中很悲惨,与霍建华、陈思成都有感情纠葛
刘芸(右)戏中很悲惨,与霍建华、陈思成都有感情纠葛

  南方都市报授权稿件

    本报讯 (记者 齐帅 实习生 史迎利)《一剪梅》是第一部引进大陆的台湾电视剧。如今这部当年的热播剧再次被翻拍,新版《一剪梅》由霍建华、刘芸、陈思成等人主演,正在横店热拍。刘芸在剧中饰演女主角万秋玲和霍建华主演的赵时俊、陈思成版梁永昌演绎了一段周折悲惨的三角情感。而在剧中女主角命运更加悲惨,刘芸透露哭到眼睛发炎,而且亲密戏很多,有一天拍两场吻戏的纪录。

  刘芸接受本报专访透露,女主角万秋玲剧中特别悲惨,不仅从小体弱多病,而且她母亲在她一出生就去世了。“她和青梅竹马的赵时俊结婚了,可她没有生育能力,不敢告诉丈夫,只好把丈夫送给了别人,借腹生子。她这样做是听信了医生梁永昌的建议,可是丈夫却阴差阳错爱上了别人。自己也被梁永昌迷奸,不得已和坏人在一起,却发现这个人连禽兽都不如,于是在绝望中自杀了。是一个非常悲惨的角色。”刘芸表示剧中有很多哭戏,有时一整天都在哭,从早哭到晚,眼睛都发炎了。

  因为和两个男主角演绎感情故事。刘芸表示不仅献上了荧屏初吻,更要一天拍两场吻戏,还要被迷奸:“跟陈思成的亲密戏,其实是被坏人医生用药迷奸了,结果神志不清,以为是自己的丈夫,结果弄混了。醒来之后不敢相信,那是一场幻觉,之后就感到无脸见人,非常悲哀。这次算是我的荧屏初吻。演员都要过这一关的。所幸碰到的对手也很好,对我很照顾,之前大家也做过沟通,所以一遍就过。”所以当天她不仅演绎了现实中和陈思成的吻,还演绎了梦里和霍建华的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芸 | 霍建华 | 梁永昌 | 赵时俊 | 陈思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