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150天连轴常驻剧组 陈紫函笑言横店成第二个家

《黑玫瑰》剧照

  2009年开年第一天陈紫函就身处横店《黑玫瑰》的片场做起超级女特工,密集拍摄三个月后仅回京休整数日,就接下电视剧《神话》做起“吕后”,称她为“劳模”一点不为过。无论是刚刚结束完拍摄的谍战剧《黑玫瑰》,还是现在正在拍摄的《神话》,剧组的拍摄基地都选在了浙江横店,这也使得整整一百五十天陈紫函全部呆在了横店,因此她也笑言横店已成了自己的第二个家。

《神话》剧照

  一直以来陈紫函戏约不断,近一年就连拍了《善良背后》、《延安锄奸》、《黑玫瑰》和《神话》四部大戏,而今《善良背后》、《延安锄奸》已陆续登陆各地电视台,收视率也连创新高,陈紫函更是被制片人称为“收视福将”。因为档期被排满,近一年里陈紫函没有更多的时间留在自己北京的家,没有时间陪家人,今年连春节也是在剧组中度过。一直希望能空出一个档期来陪陪家人,但戏约而至每次都只能做罢,现在《神话》还在热拍,后面的档期就已被早早的排定,这使得她对父母觉得非常的过意不去。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紫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