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德普新片《公众敌人》将于洛杉矶影展全球首映

约翰尼-德普主演的黑帮动作大片《公众敌人》
约翰尼-德普主演的黑帮动作大片《公众敌人》

  搜狐娱乐讯 2009年美国洛杉矶电影节(Los Angeles Film Festival),今日公布了本届影展的竞赛片及展映片的片单。共有来自北美地区的70部剧情长片、70部短片和50部音乐MTV作品将在影展期间集中亮相。其中,最受人瞩目的莫过于由迈克尔-曼执导、约翰尼-德普主演的黑帮动作大片《公众敌人》(Public Enemies)。该片将在6月下旬的影展期间进行全球首映典礼,它的全面公映日期是7月1日。

  《公众敌人》是好莱坞著名导演迈克尔-曼继《迈阿密风云》之后,再度执导的黑帮动作片,此片众星云集,包括了约翰尼-德普、克里斯蒂安-贝尔、查宁-塔特姆以及奥斯卡影后玛里恩-歌迪亚。影片根据上世纪30年代发生在美国的一桩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黑帮头目约翰-迪林格和联邦调查局探员茂文-普维斯进行正邪较量的故事。约翰尼-德普扮演黑帮头头约翰-迪林格。与德普演对手戏的是“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贝尔今年除了《公众敌人》之外,还有一部《终结者4》,扮演德普女人的法国女星歌迪亚,新近完成了罗伯-马歇尔的歌舞片《九》。《公众敌人》此次在洛杉矶电影节上提前亮相,无疑是为了给票房加分。

  本届洛杉矶电影节剧情长片竞赛单元的七部作品中,有四部都将全球首映,它们是苏兹-尤尼斯的《亲爱的莱蒙-利马》(Dear Lemon Lima)、贾森-布什曼的《好莱坞我爱你》(Hollywood, je t'aime)、马特-比斯尼特的《乘客的一边》(Passenger Side)以及本-卡斯的《他们做了什么》(Wa Do Dem)等。另外,11部将在暑期公映的剧情电影和4部纪录竞赛片都将提前登场。

  本届洛杉矶电影节将于6月18日至28日举行。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普 | 约翰尼 | 克里斯蒂安 | 林格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