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成龙宋祖英率众星灾区慰问演出 阵容超春晚(图)

  5·12抗震救灾一周年马上要到了,央视“心连心”艺术团大型慰问演出将在四川地震灾区举行。昨天从央视获悉:为将这次演出打造成一台精品,央视导演组刘真及郎昆今天提前抵达灾区作准备。从昨天节目单上看,此次演出明星多达百余人,阵容超过历届春晚,成龙、宋祖英将领衔此次演出。

  观众过万

  空地上搭建临时舞台

  3月28日,郎昆与春晚总策划秦新民、戏曲音乐部导演刘真等人,前往德阳、汉旺和北川擂鼓镇等地考察,为演出选址。
郎昆接受记者专访,透露了最终主会场所在:绵竹。演出还将在北川和德阳设立分会场。为不给当地重建造成困扰,剧组将在空地上搭建起临时舞台。

  由于意义特殊,现场观看这台晚会的观众预计将达到万人,是历届心连心演出规模中最大的一次。

  去年汶川地震后,央视派出了赵忠祥、王小丫、李咏、赵普、毕福剑等十多个名嘴,组成了心连心艺术团赴四川灾区演出了18场。他们不但捐款捐物,还在灾区做义工。一年后,灾区的重建仍然牵动着他们。据悉,赵忠祥再度要求参加“心连心”演出。

  阵容超强成龙宋祖英领衔参演

  执行导演刘真介绍,演出共分三个篇章,第一篇章《慰问·感谢》表达党中央、国务院对灾区人民的问候,以及灾区人民的谢意;第二篇章《重建·心声》彰显重建家园的成果和抗震救灾的精神;第三篇章《信心·希望》传递出重建的信心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整台慰问演出将在5月12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部分明星还将组成小分队到基层进行慰问演出。

  记者在节目单上看到,参演嘉宾将达到百余名,成龙、“纵贯线”等都会到场。昨日,央视副总编辑、著名导演朱彤向记者介绍:将派出20多位著名主持人到灾区慰问演出,晚会演出时间可能超过3个小时。

  感谢世界四川感恩晚会广州举行

  昨天,记者从歌星孙楠处获悉:5月12日,5·12汶川大地震周年四川感恩晚会“携手同行,明天更美好”的晚会,将在广州奥体中心举行。

  这台晚会的主题是向曾帮助过四川地震灾区的全世界人民表示感谢。由于灾区重建的工作十分繁重,晚会特地放到广州。而孙楠、牛群、李丹阳、容中尔甲、张靓颖、谭维维及香港艺人谢安琪等已答应参加演出。

  据悉,5月12日当天,四川电视台还将推出24小时不间断的特别节目,其中一台晚会也将邀请数十位明星参加。此外,四川本土演员、灾区小朋友、志愿者等都将登上晚会的舞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郎昆 | 刘真 | 孙楠 | 赵忠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