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节约用电不扰民 央视“5-12”晚会白天举行

  重庆晨报5月6日报道 在“5·12”大地震一周年即将到来之际,5月10日上午,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将在四川绵竹举行主题为“三百六十五个祝福”的大型慰问演出。目前,已经有成龙、赵本山、宋祖英等近百位明星踊跃报名,表示将免费参演。

  不扰民:临时舞台 白天举行

  如何既能给灾区人们送去祝福,又不打搅灾区人民的正常生活?全程参与演出策划和组织的春晚总策划秦新民昨天向记者透露,为不给当地正常生活造成困扰,节目组将在一片空地上搭建临时舞台。演出将在5月10日上午举行以节约用电。活动结束后,下午就有工作人员进场对舞台进行拆卸,演职人员也将撤离。

  演出将分成三个会场,主会场设在绵竹救灾板房安置区,两个分会场设在北川和德阳。现场观看这台晚会的观众,预计将达到万人之多:“每个灾区都会派代表,最后形成一个一万多人的观众队伍,另外十八个援建的城市也会派代表来,这是历届心连心演出规模中最大的。”

  不要钱:明星大腕免费参演

  昨日,秦新民透露,当“5·12”慰问演出将举行的消息发布后,宋祖英、毛阿敏、赵本山、成龙、纵贯线组合等演艺明星和朱军、白岩松、董卿等众多主持人都自发报名,而且没有要一分钱的报酬。

  据悉,晚会分为慰问·感谢,重建·心声和信心·希望三大板块。主持人由周涛、朱军、董卿、白岩松四人担当。在第一个板块中,赵忠祥、毕福剑、朱迅、张泽群、刘璐、马东、李瑞英、李修平、鲁健、徐俐、鞠萍、董浩、王小丫、韩乔生、宁辛、撒贝宁、孙晓梅等央视主持人将合唱《三百六十五个祝福》祝福地震灾区。成龙将压轴演唱歌曲《少年强》。重建·心声板块中,马东刘炜等将带来相声《五官见闻》,陈好、阎维文、梅婷和赵本山等也将用歌声向灾区人民表达心声。信心·希望板块,除了赵忠祥、李瑞英、鲍国安等的诗朗诵《我们》,还有纵贯线组合的歌曲《真心英雄》、毛阿敏的《天之大》、殷秀梅、廖昌永的《魅力中国》,宋祖英将压轴演唱歌曲《爱我中华》。据悉,整台晚会预计将超过3个小时。央视一套、三套以及四川卫视都将转播演出实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赵本山 | 白岩松 | 李瑞英 | 马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