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贤戎装捧场英皇金牌赠上 霆锋酷到《最后》

《最后》举行宣传记者会

《最后》举行宣传记者会

《最后》举行宣传记者会

组图:谢霆锋光头造型谢贤助阵
组图:谢霆锋光头造型谢贤助阵

    南方都市报授权稿件

    本报讯 这不是一场演习,而是谢霆锋出场!昨日,一身戎装的谢霆锋乘直升机来到深圳盐田,为新专辑《最后》举行宣传记者会,他的父亲谢贤则一身将校军装陪儿子一同亮相。父子俩首次合作一起拍摄了MV,在解释新专辑为何叫《最后》时,谢霆锋说:“这是我和爸爸的第一次合作,也可能是最后一次合作,这次婚姻是我的第一次婚姻,我希望是最后一次婚姻!”

  谢贤:实现“这辈子最后的愿望”

  昨日现场会集了广州、深圳以及香港近百位记者,加上游客和歌迷,场面相当浩大。

  下午3时左右,谢霆锋乘坐的直升飞机在场地上空不断盘旋,每当直升飞机飞到头顶,地面的歌迷就不断挥舞灯牌尖叫,即便飞机降落时掀起大风并卷起地面大量的尘土,也没有对歌迷产生丝毫影响。

  飞机绕场3周后终于停稳,为拍摄影片《十月围城》而剃了光头的谢霆锋一身迷彩军装打扮,在12名黑衣保镖的防护下走向媒体和歌迷,现场不顾炎热酷晒了数小时的歌迷,惊声尖叫“锋行天下”迎接偶像的到来。

  谢霆锋在发布会上非常酷,回答问题言简意赅,只是在被问到为什么新专辑叫《最后》时他说:“这是我和爸爸的第一次合作,也可能是最后一次合作,这次婚姻是我的第一次婚姻,希望是最后一次婚姻。”

  谢贤听闻儿子这番话,开心地笑了。在这张专辑中,父子俩首次合作拍摄MV,谢贤笑:“我等了28年才跟他拍了MV,这是我这辈子最后的愿望了。”

  发布会上,英皇高层向谢霆锋颁发了20白金奖牌,庆贺他新专辑销量突破60万张。

  霆锋反问:做一哥有什么好?

  当日谢霆锋的光头造型是为了拍摄新片《十月围城》而剃,在被问到家人的反应时,他略带笑意地说,“我仔看到我就说‘爸爸’,然后就来摸我的头,我太太倒OK,没什么特别反应。”

  在谈到自己的新专辑时,谢霆锋大肆抨击现今乐坛,指出当下制作唱片采用电子合成让他感觉很不适应,“我越来越觉得自己融入不了当下的乐坛,”所以他两次表示,“我现在钟意影视多点。”

  外界一直盛传谢霆锋与英皇合约即将到期,有意自组公司,昨日有记者就此问霍汶希,她表示双方合作愉快,并没有唱片制约:“一直以来,我们都很尊重霆锋的构思,比如今天这个发布会就是他的创意,我们很支持他,大家都是一家人。”有传英皇有意撬走金牌的“一哥”古巨基,霍汶希表示没有这样的事,“谢霆锋就是公司一哥”,谢霆锋闻言说:“做一哥不好。”记者追问为什么不好,他冷脸反问:“做一哥有什么好?”一旁的霍汶希闻言,赶紧以“做四哥(谢贤)才好”打断谢霆锋,表示公司为了实现谢霆锋乘坐直升飞机开新闻发布会的愿望,用3个月时间寻找合适的直升飞机,发布会造价也接近百万港元,以示对“英皇一哥”的重视。

survey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谢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