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汤姆-汉克斯透露 准备三破“密码”

汤姆-汉克斯与女主角
汤姆-汉克斯与女主角

  作为《达芬奇密码》前传的新片《天使与魔鬼》4日在罗马举行全球首映,主演汤姆-汉克斯、导演朗-霍华德、原著作家丹-布朗及一众演员盛装出席。虽然经济危机阴影仍然笼罩,但出品方仍然大手笔地为首映礼大洒金钱。而汉克斯本人除了对票房充满信心外,更对该系列的第三集表示兴趣:“如果言之有理的话,我当然很高兴接演。”

  汤姆-汉克斯于4月27日获林肯中心电影协会颁发“卓别灵”荣誉奖,圈中名人斯蒂芬-斯皮尔伯格、茱莉亚-罗伯兹等都前来到贺,4日《天使与魔鬼》的罗马首映也吸引了众多名流捧场。

《天使与魔鬼》同样出自作家丹-布朗之手,汉克斯饰演的符号学专家罗伯特-朗顿将再次破译神秘世界的未知密码,他在片中辗转世界各地,非常辛苦,已过天命之年的汉克斯倒不在意,他说如果第三集仍然这么辛苦也没问题,关键是要值得。汉克斯在《天使与魔鬼》中有裸上半身的镜头,露出古铜色肌肤,身材保持得相当好。其实,4月27日当天,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也专程从萨尔玛·海耶克婚礼现场赶来祝贺汉克斯,她就曾公开说过汉克斯的背部肌肉线条非常性感。

  丹-布朗将在9月出版《达芬奇密码》系列的新书,汉克斯得意地告诉大家他一直在给布朗出主意,“他没有告诉我,不过我一直暗示他:为什么不在巴哈马展开一段冒险呢?”身为制片人之一的丹-布朗则称《天使与魔鬼》的节奏比《达芬奇密码》快,娱乐性更丰富,该片将于5月15日起在北美公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克斯 | 布朗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