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藤原纪香即将抵港会郭富城 熊黛林被迫正面交锋

郭富城前晚与好友沈嘉伟及余文乐一起现身跑马地愉记吃火锅
郭富城前晚与好友沈嘉伟及余文乐一起现身跑马地愉记吃火锅

  与郭富城屡传绯闻、回复单身不久的藤原纪香,将于5月8日重临香江,为在日本代言的某品牌担任香港分店开幕嘉宾。与郭富城拖拉多时、女友身份依然未获肯定的熊黛林(Lynn),终于遇上劲敌,天王嫂地位岌岌可危。

  据知纪香此行来港只会逗留短短2天,不过由于纪香与城城的绯闻曾传得闹哄哄,仍未坐稳天王嫂宝座的Lynn自然要严阵以待,提防纪香这“程咬金”。

  自2000年合作电影《雷霆战警》后,纪香与城城的绯闻一直在传,即使2006年纪香结婚,仍无损二人友好关系,至今年3月纪香宣布与日本谐星阵内智则结束两年短暂婚姻,回复单身,并将到港出席后日其代言的蜜丝芭莉纤体中心新店开幕活动,此行大有可能顺道与城城叙旧一番。

  纪香后日(8日)下午会以代言人身份在港出席开幕仪式及记者会,明显是向同时身为H2O纤体代言人的Lynn下战书。翻查过往她来港纪录,城城定必一尽地主之谊,热情款待这位红颜知己。据知纪香将留港两天,但只会出席一个官方活动,绝对有空档时间与城城会面。

  其实Lynn与纪香正面交锋早有前科,首个“擂台”便是2007年城城的《舞林正传演唱会》,当时身为人妻的纪香专诚到港捧场并被视作上宾,城城除派出经理人小美贴身照顾外,更于完秀后亲自驾车接载纪香前往消夜;相反Lynn除了要乘坐自己的保母车出入,就连入后台也不获准。而Lynn于2008年10月生日期间,更要自行步进“城门”庆生辰,虽然费尽心思,但最终仍只获城城以“朋友”来形容两人关系,现今再加上回复单身的纪香到港挑战,天王嫂地位更是危危乎。昨日香港记者就此联络Lynn经理人,她只说:“不回应!”

  而城城前晚(4日)与好友沈嘉伟及余文乐一起现身跑马地愉记吃火锅,离开时全程笑着状甚风骚,看来心情极佳。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纪香 | 郭富城 | 余文乐 | 沈嘉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