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粉丝内讧起冲突 BOBO无奈回应“注意安全”(图)


BOBO组合与黄龄(中) 出席活动

  昨日下午,内地人气组合BOBO及歌手黄龄亮相某品牌大使签约仪式。从2007年“好男儿”诞生出的BOBO组合迄今为止仍然保持超高人气,昨日现场内外都被两人的歌迷“塞”了个水泄不通。不过,与任何组合一样,两人才出道不到两年,已经频繁爆出矛盾,4月27日两人的粉丝更在接机时发生冲突,甚至惊动警方。对于粉丝在接机当天的不理智行为,两人异口同声回应并不知情,但已经不是第一天知道粉丝之间有矛盾的他们表示,相比让他们团结,更重要的是希望粉丝能够保护好自己的安全。


  虽然BOBO组合两人在舞台上十分默契,近日还联袂出演《少年食神》,但两人的粉丝之间的火药味却是不小。在昨日活动门外,有付辛博的粉丝央求记者带其入场,并透露被拒之门外是因为之前双方歌迷发生冲突,“我们在机场接机时,20多个井柏然的歌迷围着1个付辛博的歌迷。”该歌迷表示,由于机场事件,导致BOBO经纪公司和主办方临时控制入场人数,甚至不放粉丝入场。记者随后在二人贴吧中发现了关于4月27日接机事件的各种帖子,双方各执一词,据了解当天事件甚至惊动了警方介入。也有粉丝言辞激烈,并暗示二人私底下也是斗气不和。

  对于粉丝的投诉,主办方负责人刘小姐告诉记者,限制人数是一开始的决定,“由于场地方有人数限制,所以我们一开始就与歌迷会商量好,总共只能有20个歌迷入场,10个是黄龄的歌迷,10个是BOBO的歌迷。而今天我们选择的都是BOBO的粉丝,而并不仅仅只是其中某一个人的歌迷,全都是"薄荷"(BOBO的歌迷)。”同时她强调,签约活动是与BOBO组合之间的合作,与两人粉丝内部的矛盾没有关系。

  对于粉丝之间的激烈内讧,BOBO告诉记者,接机当天的冲突自己一无所知,他们似乎是见怪不怪地表示,“对于那些无论是喜欢我们个人的,还是团体的粉丝,已经没必要呼吁她们该不该团结了,只希望她们都把自己保护好就行。”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 黄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