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年底当监制谋复出 遭网友痛批食言

  “我宣布,我将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这是陈冠希在“艳照门”后自己给自己下的一道“封杀令”。不过,这道“封杀令”在一年之后渐渐失去了效果。陈冠希在今年不断出席各大商业活动,他在娱乐圈的各种新闻也不断传出。日前,记者从陈冠希旗下唱片公司的签约歌手农夫组合口中得知,陈冠希将出任他们新专辑的幕后唱片监制一职。而在陈冠希的日程表中,他还有意在年底监制拍摄电影。看来陈冠希在娱乐圈的复出首战,要从幕后做起。

  年底要当音乐监制

  2007年,陈冠希连同另外两位香港音乐人DJ Tommy和陈奂仁,一起成立了多媒体新公司“Clot Media Division”(CMD),陈冠希当时成为香港娱乐圈最年轻的CEO。而在“艳照门”之后,虽然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但他却未全身而退,还是担任CMD的CEO一职。

  作为陈冠希力捧的爱将,农夫组合平日的工作概况都会定期向老板汇报,双方一直保持联系:“最近联系少了点,那是因为我们工作很忙,他也很忙。但老板一直知道我们在做什么,沟通是没有问题的。”农夫组合透露,今年底他们的组合将推出粤语新专辑,陈冠希已决定出任监制一职。“他期望把新专辑做到最满意的效果,所以要亲自上阵。”

  “出任监制”是不是陈冠希在试探性地复出?农夫组合的陆永和C君表示,陈冠希只是监督唱片的制作,而且整个制作过程预计会在美国完成,陈冠希自始至终都只会在幕后操控,而不会做公开露面,“他已经采取很低调的工作方式了。”

  还想做回电影监制

  今年早些时候,陈冠希曾在接受香港电视台采访中透露有意做监制拍电影,可见他对幕后工作颇感兴趣。目前,陈冠希正在美国准备通过圈中的好友帮自己铺路,希望能凭借在香港电影圈的经验,做一回电影监制。不过,这项工作完成得并不是非常顺利,在金融海啸的大环境下,美国的电影业也缺少资金投拍电影,拍一部电影也要求有经验的监制,而陈冠希暂时还没这方面的经验,所以目前看来难以成行。而转战香港电影圈,陈冠希又存在不小的舆论压力,除非是自己的公司投拍的电影,陈冠希才能有望成为监制,可随着陈冠希父亲陈泽民的破产,陈冠希自己投拍电影已有很大难度。虽然父亲欠下的2000万港币的债务无需陈冠希负担,但他还是有不小的压力,所以当电影监制目前来说还只能是陈冠希的一个计划而已。

  内地复出纯属谣言

  最近网上又有传言,一位自称是“陈冠希的好友”的网友爆料,陈冠希欲把复出步伐转移到内地进行。又指陈冠希将携旗下娱乐公司的艺人农夫组合、何超仪等进军内地娱乐市场。对此,农夫组合成员陆永和C君均表示纯属谣言,陆永表示:“网上说的‘朋友’爆料也可信吗?我直接说是陈冠希爆的料也可以呀,这些话根本不可以相信。”前段时间陈冠希在北京、上海曾作过短暂停留。对于媒体指陈冠希此行是为了在内地置业的说法,陆永和C君听后感到惊讶:“是吗?我们没有听他说过会在内地置业这个事情呢。”

  网友痛批陈冠希食言

  陈冠希转战幕后担当唱片监制一事一经披露,网上立刻炸开了锅,不少网友痛批陈冠希食言。网友萝卜表示:“如果说先前电影《神枪手》的宣传是遗留问题,陈冠希只是把先前的工作完成,而这次担当唱片的监制,他就彻底食言了!难道香港唱片业不算娱乐圈的一部分?难道音乐监制不算香港娱乐圈的人物?既然说要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就应该全身而退,不应该遮遮掩掩,转战幕后!”对于网友的说法,陈冠希公司发言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陈冠希出任监制只是履行作为老板的职责,决不能和“复出”一词画上等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