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奕华助阵陈建骐《地下铁》音乐作品会

  信报讯 作为本报携手“相约北京”公益赠票活动之一的“TheSound2009”主题音乐会将于8日和9日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届时,台湾歌手陈珊妮、魏如萱、黄翊书将现场演唱台湾音乐人陈建骐的音乐作品。

  昨天的发布会上,陈建骐表示,这台音乐会上其中半数以上的节目,选自他制作的几米音乐剧《地下铁》《向左走向右走》《微笑的鱼》等插曲。
现场,香港鬼才导演林奕华赶来助阵。此前,两人相继合作了《包法利夫人们》《水浒传》《生活与生存》等作品。林奕华透露,年底两人将再度携手合作一出话剧《小团圆》,“到时候陈建骐会很痛苦,因为台词很少,音乐的创作量会很大。”据陈建骐透露,年内他还将与陈珊妮联手推出一张新专辑《十九》,其中每一首歌都是两人对唱的方式,这也是陈建骐第一次在专辑中“亮嗓”。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建骐 | 陈珊妮 | 林奕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