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菲香港血拼 面容浮肿无损购物乐(图)

王菲
王菲

  中新网5月6日电 王菲日前赴港即相约好友刘嘉玲、梁朝伟到置地广场喝茶聊天,昨日又出动到中环购物,但见她状态不太好,面容有点浮肿。王菲昨午4时在中环一店铺逗留约两小时,只见职员拿了很多服装给她试穿。大约6时,店内职员通知记者,王菲已在后门离开,叫记者不必再等。

  据香港《明报》报道,就王菲面容出现浮肿,致电她的经理人陈家瑛。陈家瑛自言因患感冒两天没见王菲,故不知她的状态如何。

  至于王菲之前以2000万人民币接拍了洗头水广告,问陈家瑛这次王菲赴港,每天都四处购物,是否接了什么工作?陈家瑛说:“阿菲买衫有什么奇怪?她是香港人,身份证是三粒星,随时返港有不出奇。

”她又指王菲拍了洗头水广告后,暂未接到广告商通知会有招待会举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陈家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