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家英2千元娶回汪明荃 今年忙工作明年度蜜月

罗家英汪明荃正在拉斯维加斯享受新婚生活
罗家英汪明荃正在拉斯维加斯享受新婚生活

  昨日(5日)罗家英接受电话访问,透露他和汪明荃正在拉斯维加斯享受新婚生活,阿姐坦言怕自己会变卦才将婚讯高度保密,而家英哥就大曝老婆开心到晕,说婚礼买单不用2千元。

  汪明荃(阿姐)所穿的旗袍是用LV丝巾改造的,剩余布料做头箍和家英的蝴蝶结,相当独特。阿姐和家英哥结束爱情长跑,于美国时间5月2日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昨日家英哥接受香港记者电话访问,终于抱得阿姐归的他情不自禁地说:“好开心,阿姐都开心到晕,现在她去了看百老汇歌舞剧,我就留在酒店休息。”有没送礼给阿姐?“没有,让她自己买。”

  问婚礼花费多少?家英哥说:“不用2千港币,有十几位朋友观礼,没有长辈,这次结婚撞上美国和香港股市大旺,好开心。”回来会不会大排筵席?“看阿姐决定,不过我要返内地拍剧,机会不大。”会不会领养BB?“可以商量。”

  阿姐就接受《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电台节目电话访问,主持人查小欣问是否可以改口叫罗太?阿姐说:“OK啦。”怎样求婚?“没什么求不求婚的,大家谈过,这次顺便来这里工作,亲友又在,就做这件事。”结婚照很漂亮?“罗家英好开心,我很平静。”5月2日注册的?“是呀,我们不知是佛诞,没专门选这天。”

  怕自己变卦保密婚讯

  问为什么将婚讯保密?阿姐坦言:“怕自己临时变卦,担心的,不知搞不搞这件事。”有没钻戒求婚?“初时想没有,是普通戒指,他戴了一只,我叫他不要戴,不要讲,免得朋友问,那天戴完脱了摆在保险箱,本来想返香港才正式公布,但有的朋友在,不如由无线宣布。”

  阿姐谓返港后不会摆酒,免得劳师动众:“来这里举行婚礼不那么公开,弟弟做见证人。”有没开心到哭?“没有,他也没有,但觉得他好兴奋,看照片都知道,好开心。”正在享受新婚生活的他们,昨日打高尔夫球玩乐,问会否度蜜月?阿姐说:“明年吧,今年很忙,5月又要拍剧。”做了罗太会不会减少工作?“不会,继续工作。”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斯 | 罗家英 | 汪明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