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快男12强开录主题曲 “快女”赛区或将扩至18城

  搜狐娱乐讯 继6个赛区可能升级为10个赛区的想法被媒体曝光后,搜狐娱乐5月5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赛区的设置极有可能会被淡化,并将以“快乐联盟”的形式将赛区扩张至18个城市。5月7日,湖南卫视将就此在京举行正式的新闻发布会,目前07快男十二强已经集结完毕,为09“快女”开录主题曲《唱得响亮》。

  造势:快男十二强录制主题歌

  4月末“快女”获得总局批文的当晚,天娱“一姐”李宇春录制的宣传片率先曝光,从这支宣传片的内容来看,“想唱就唱”依旧是09湖南卫视选秀的主题。搜狐娱乐昨日获悉,除正陷解约纠纷的“快男”冠军陈楚生外,07“快男”12强已经“集结”完毕,正在紧锣密鼓地为09“快女”录制主题歌《唱得响亮》,并进行MV和宣传片的拍摄。

  工作人员告诉搜狐娱乐,虽然还是那首《唱得响亮》,但快男演绎的09“快女”版主题曲,曲风经过了翻新改造。因为工作安排的时差,快男不得不分时间段、地区完成这首歌曲的录制:俞灏明和魏晨在厦门拍戏的间隙,完成了各自部分的录音工作,阿穆隆则在深圳完成了录制。据悉,这首歌曲将于近日完成后期制作,很快将在湖南卫视曝光。

  赛区:或将扩至18城

  此前曾有传闻称,“快女”将从6个赛区扩张成10个赛区,版图超过以往任何一届的“超女”、“快男”。搜狐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早前十个赛区的概念还有望升级,可能扩张至18个城市。不过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快女”不再主打赛区概念,而是将18个城市建立成“快乐联盟”,与当地电视进行合作选拔和海选期间播出,最终选出全国300强,最后在长沙集结开始全国总决赛。双城PK的概念将在此时被再度启用,晋级至全国20强的选手才能进行最终的角逐。搜狐娱乐就此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工作人员对此消息保持沉默,只称该想法并未最终敲定,5月7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时,最终的赛制和赛区设置才会完全曝光。

  冠名:价钱是商业机密

  从牛奶到药业,“快女”自获得批文那天伊始,关于冠名商的话题就不绝于耳,昨日,有媒体报道称,步步高音乐手机以过亿的价格获得09“快女”的冠名权。对此,湖南卫视方面5月5日下午对外予以了证实,但是否价值亿元,并未给出答复。湖南卫视广告部方面表示,虽然暂停三年,但“快女”的商业价值依旧延续了,“超女”的火爆,批文到手后就有不少商家询问,步步高方面的“诚意”是最终拿下冠名权的主要原因:“至于具体价格是商业机密,但可以肯定不比‘超女’和‘快男’少。”据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介绍,冠名费与往年比赛差不多,但具体数目不便透露。“看看我们其他活动冠名费就知道了。”而据“舞美师”去年爆料,快男冠名费是7000万。

    此外,搜狐娱乐同时获悉,步步高除冠名09”快女“外,也投入了过千万的资本,赞助“快女”的对手——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对选秀市场的信心和势在必得的决心,令人乍舌。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