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绝唱”打明星牌 牵手金牌大风赚人气(图)

周杰伦要为“绝唱”冠军亲自写歌

  绝唱 :

  广撒网成“庄家”

  《绝对唱响》在全国设立29个赛区,并结合高校校内网和网络游戏互动社区开设了网络海选平台。网友不仅上传视频音频就可以报名参赛、组建自己的粉丝团,还可以在游戏中体验一把巨星的感觉。目前网络赛区已进入复赛,拥有近50万的投票、2000万的浏览率,近3000人参与了粉丝团的组建。

  虽然《快女》各赛区都排出了“主持+快男”的评委组合,但是从赛区分布面和各大赛区二级城市的推广渗透,以及网络互动性来看,《绝对唱响》以绝对优势压倒《快乐女声》,一举成为今年的选秀海选“庄家”。
“绝唱”西安赛区的负责人陈先生昨日告诉记者,本次“绝唱”在西安的报名人数已达万人以上,而且选手都非常出色。

  绝唱:

  周杰伦领衔

  记者了解到,唱片公司金牌大风旗下大牌明星将一个不落地出现在2009《绝对唱响》的舞台上,此外,天后张惠妹还将有可能凭借台湾综艺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的主持经验,接过“绝唱”的主持接力棒。而目前,周杰伦允下重诺,将为本届《绝对唱响》冠军量身打造歌曲,并力邀优胜选手参演自己的MV和电视剧。

  绝唱:

  赞助费达8位数

  记者获知,《绝对唱响》今年的赞助费较之08年也提了价,已达8位数,而29个海选地区及二级城市的总海选推广费用也赚到了千万。

  而值得一提的是,已冠名“快女”的某品牌,也在江苏卫视投下千万元,特约播出“绝唱”。将广告费分投两大卫视,无疑是聪明之举,风险分摊,收益加倍。

  绝唱:

  牵手金牌大风

  “绝唱”全面升级造星工程,与拥有众多大牌歌手的金牌大风唱片公司联手打造乐坛新人。今年的《绝对唱响》决出的12强将参加《名师高徒》节目,完成剩下的选拔,12名选手将跟随陶喆、张惠妹、胡彦斌、郑中基等“名师”学习,并有机会前往音乐公司实习,最终表现出色者签约金牌大风等。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张惠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