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欲组明星“歌友团”到西安为纵贯线打气

  纵贯线西安演唱会将于5月17日在陕西省体育场开唱,据组委会介绍,随着正式门票的发售,西安歌迷再掀抢购的狂潮。组委会为杜绝假票,在门票上进行了多重高科技防伪设计。昨日,刚刚在鸟巢开完演唱会的成龙表示,尽管当初纵贯线婉拒自己做表演嘉宾,但他“不计前嫌”,准备组明星团到西安为纵贯线打气。


  由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4人组成的华语第一天团纵贯线在西安的演唱会,将是西北地区唯一的一场。同时,令人倍感遗憾的是纵贯线乐队的4位乐坛大哥将在全国巡演后解散,所以此次西安演唱会也将成为纵贯线空前绝后的绝版演出。聆听经典老歌,重回青涩年代,寻找初恋的味道,在纵贯线震撼的歌声中,感叹时空交错,感受青春流逝,这种感动只有纵贯线能给。

  纵贯线成立后,成龙曾经颇为眼馋,主动表示想加入,但是被四位老朋友“无情拒绝”,甚至连表演嘉宾的荣誉都不给,弄得成龙很是郁闷。听说纵贯线西安演唱会即将开唱的消息后,成龙表示,当初电影《神话》就是取材秦朝历史,曾在西安拍摄,对于这座古城感情很深。这次纵贯线在西安开唱,自己肯定要捧场,而且目前正在联系身边好友,准备组建一个“歌友团”到现场打气。成龙表示,在古城看纵贯线西安演唱会绝对有味道,不能加入纵贯线,不能做嘉宾,那么就做一个普通观众在台下呐喊,可以听经典老歌,更能欣赏老朋友的新歌。除了《恋曲1990》、《童年》、《亲亲我的宝贝》、《爱之初体验》等经典名曲外,纵贯线还新创作了《出发》等25首新歌;其次是票价超值,买一张纵贯线的票,可看到“音乐教父”罗大佑、“金牌制作”李宗盛、“阳光男人”周华健、“乐坛怪才”张震岳四大明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李宗盛 | 罗大佑 | 张震岳 | 周华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