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大嘴美女”姚晨 一句玩笑话成就了姻缘

姚晨
姚晨

  凭借在电视剧《潜伏》和话剧《杜拉拉》中的出色演绎,“大嘴美女”姚晨的人气势不可挡,成了目前最受关注的女星。日前,姚晨在做客湖南卫视《说出你的故事》时,首次谈及了她鲜为人知的爱情故事。

  从北京舞蹈学院毕业后,姚晨回到家乡的福州歌舞团工作,过着所谓安逸的生活。18岁的热情和内心的冲动让她不满足于现状,之后,她选择放弃安逸的工作重新考学。最终,姚晨以优异成绩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

  在北京电影学院,姚晨向自己的演员梦一步步靠近着,同时也认识了生命中的另一半——当时在电影学院的同班同学凌潇肃。

姚晨说,两人最初对彼此的印象并不好,却因为一起排戏日久生情。在一次运动会上,姚晨一句“如果你跑第一名我就嫁给你”的玩笑话,最终让两人走到了一起。

  如今成为了许多人的偶像,姚晨回忆当年自己当粉丝的经历时表示,她曾经为了追求偶像梁朝伟不知道做了多少傻事。然而,皇天不负有心人,她最终有幸与梁朝伟来了一次通话,而这让她兴奋了好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