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快女报名遇冷增赛区 长沙报名截止期提前

  为推进“2009快乐女声”电视海选的进程,湖南卫视昨天宣布把首站长沙赛区的报名截止日期从5月17日提前至11日,并决定增加赛区,暂定由原来的6个扩充至20个。

  长沙报名截止期提前

  和往年超女、快男人山人海的海选现场相比,本届快女自5月1日在长沙启动以来,迟迟没有掀起报名狂潮。截止到昨天,长沙赛区的报名人数接近三千,网络赛区有两千余人报名。和往年相比,数量大大减少。

  对于提前结束长沙赛区报名工作的决定,湖南卫视解释是考虑到目前荧屏上还没有任何快女的节目,趁早结束报名可以将人手投入海选,并将海选现场制作成节目播出。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总编室主任李浩称,其它赛区的报名工作还是持续两三周左右。

  5月10日,湖南卫视将在成都展开快乐女声的报名工作。由于广电总局下发“总决赛以外,比赛不准在黄金时间播出”的选秀节目规定,湖南卫视将不会播出分赛区海选,比赛花絮和相关报道只在地面频道中呈现。

  湖南卫视将选择一二十个省级地面频道合作,从而突破总局批文规定快女只在总决赛(6月19日至8月21日)方可在湖南卫视上播出的限制。

  增加报名点方便选手

  不知是否受到《绝对唱响》在29个地区进行海选的启发,湖南卫视决定开始广撒网、多揽人。湖南卫视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原本是打算在长沙、南京、成都、沈阳、广州和西安6个赛区各选出50强。但是考虑到有些人可能会觉得赶到外地报名太麻烦,我们决定把赛区增加至20个,让大多数人在家门口就能参与。具体赛区最晚下个星期公布。快女还将在金鹰网的基础上,再开辟6至8个网络赛区。”

  至于增加赛区是否会受到广电总局的反对,该人士说:“总局在快女的批复里没有限制赛区的数量,主要是对播出时间有明确规定。”对此,李浩坦承“增设报名点是参照其它台的做法,增加报名点可以减少选手的参赛成本”。

  选手有望进影视圈

  往年分赛区前10强都要与天娱传媒签约,今年的快女只有进入全国20强后才必须与天娱签约。自从龙丹妮接管天娱之后,天娱开始涉足影视领域,从投拍《乐火男孩》到投资《窃听风云》都是实际行动。李宇春近日加盟《十月围城》也与天娱的投资密不可分。

  天娱影视部副总经理王柯说:“快乐女声是艺人经纪部和综艺部的年度大事,它会有独立的品质要求,不会受到影视这一块的影响和干涉。但是我们会对选手进行关注,不排除挑选一些具有偶像气质和表演天赋的选手,不过绝对不会在比赛过程中发表意见。”

  国产手机冠名快女

  针对昨天曝出的“步步高手机近亿元拿下快女冠名权”的消息,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李浩回应说:“步步高音乐手机的确是快女的冠名商,但是金额没有外界传言的那么多,基本接近2006年超女及2007年快男的冠名费。”

  湖南卫视广告部透露,自从2009快女批文到手之后,吸引了不少客户,其中步步高音乐手机表现得尤为积极。“他们在湖南卫视拿到批文的当天就飞到了长沙和我们进行谈判,整个过程非常迅速。”

  由于节目播出时间等因素的限制和超级女声的改名,让人不禁担心“快乐”系列走下坡路,李浩说:“冠名金额几乎没有受到什么影响,足以显示出商家对这个品牌的信心。”据悉,湖南卫视广告部将采取招标的方式对快女节目中的插播广告进行销售。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