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转星夫妇做客《非常夫妻》 丫蛋儿真名叫吕品

  信报讯 “刘老根大舞台”的开业,再一次引起了人们对二人转的关注。日前,“刘老根大舞台”的两对台柱子夫妻王金龙、“丫蛋儿”毛毛和王小虎、张可做客BTV科教频道《非常夫妻》。在现场,因为小品《不差钱》一举成名的毛毛“一不小心”透露了自己的真名字叫吕品。


  很长时间里,人们只知道在台上表演二人转的这个充满灵气的小姑娘叫毛毛,在现场,毛毛透露了自己的真姓大名原来叫吕品。别看她刚二十出头,她可是从九岁就开始唱二人转,演出经验已经有十来年了。王金龙是赵本山的得意弟子,多才多艺,翻跟头、打把式不在话下,绝活“缩骨法”更令人叫绝。独具慧眼的赵本山发现了这二人各自的特点,就让他俩做了搭档。

  毛毛的唱功,王金龙的演技,俩人一说一唱,配合得天衣无缝。慢慢地,两人很快就发展成了恋爱关系并于春晚之后最终结为夫妻。从这个角度上说,赵本山是两个人的“月下老”。在现场,王小虎、张可夫妇也讲述了他们的恩爱情缘。

  据介绍,节目内容将于5月7日和5月14日在BTV科教频道《非常夫妻》分两期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毛 | 赵本山 | 王金龙 | 刘老根 | 吕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