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快女”海选扩到20赛区 赛区城市覆盖全国(图)

五一期间长沙赛区报名现场不及往年热闹
五一期间长沙赛区报名现场不及往年热闹

  迫于“快乐女声”长沙赛区报名人数不佳的严峻形势,在拿到了总冠名赞助之后,刚刚启动的湖南卫视“快乐女声”选秀海选将扩大到全国20个赛区。昨日天娱传媒总经理龙丹妮向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据悉,新增城市将包括重庆、济南、哈尔滨、深圳、福州等,主要以省会城市为主。

  赛区城市覆盖全国

  记者昨日致电天娱传媒总经理龙丹妮,对方向记者确认了增设赛区一事:“这事基本上OK了,但因为有些地方合同还没签,所以我还不能透露具体城市,只能说基本上都是省会级别的城市,覆盖到了全国。”根据记者的多方了解,目前基本已经确定的城市有重庆、济南、哈尔滨、深圳、福州。对于增设赛区的做法,天娱方面否认了是因为长沙赛区的报名情况不理想导致的,他们表示,以前也有过在大赛区城市以外设立报名点的做法,“我们发现其实在赛区中心城市以外,有很多人希望能参与到这个比赛中来,仅仅是设立一个报名点,完全无法满足这些城市的需求,所以很早就有这个预案,只是在细节方面没有最后落实,所以没有对外宣布。”

  龙丹妮表示,海选将于本月底全部结束,总决选将安排在6月中下旬进行。至于投票方式,龙丹妮称这也是他们目前头痛的问题,没有了短信投票,如何加强观众的参与性以及找到赢利点,“这都要等海选完全铺开之后边做边看。”

  亿元冠名费太夸张

  “快女”增设赛区和确定了总冠名商不无关联,有钱才好办事。湖南卫视广告部日前确认了某品牌已拿下了“快女”的总冠名权。由于“超女”已停办两年,去年湖南卫视没有进行过全国性大型选秀,不少人都推断今年的冠名费将不会超越往届。2006年蒙牛的冠名费为6000万元,今年的真实数字会是多少?龙丹妮表示:“老实说我现在还没看到合同,也不清楚具体金额,不知道这里面是不是包括一些附加值。”而对于外界传闻的亿元冠名费的说法,她也认为这个数字有些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