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汪明荃结婚 > 新闻动态

罗家英婚后有权分身家 汪明荃不打算铺张摆酒

汪明荃和罗家英的婚照
汪明荃和罗家英的婚照

  信息时报讯 汪明荃和罗家英5月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成婚的消息传出后,圈中人都为他们俩高兴,查小欣昨日越洋电话采访阿姐,阿姐表示跟罗家英此前确实有提到结婚的事情,因为考虑到反正是去那边工作,亲人也在那边,罗家英十分开心,并透露婚后两人会一起住,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各住各的。

  结婚戒指只放保险箱

  查小欣问阿姐为何此前一点口风都不露,阿姐笑称,因为怕自己临时变卦所以不敢公布,也不打算回香港铺张摆酒,可能和家人一起吃饭就算了,而结婚戒指也并不戴在手上,反而放保险箱。至于结婚当时的心情,阿姐不否认确实有点紧张,不过蜜月就迟一点再说。

  LV丝巾改制嫁衣

  又讯 昨日公布的汪明荃和罗家英注册时的照片中,阿姐夫妻采取中式礼服,不过这件红色玫瑰嫁衣,其实是她自行设计,将一条LV大丝巾改造成旗袍,售价约7000元。其实阿姐在大日子自行特制LV旗袍已不是第一次,2007年她60岁大寿时,就曾将一条LV蓝色披肩改成旗袍。

  3700万身家从此罗家英有份

  两人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究竟香港法律是否认可两人婚姻?据香港知名律师黄国桐表示:“原则上如果是那边的合法一夫一妻制,香港法律亦认同两人的婚姻合法。”至于财产分配,黄律师说:“如果他们没有子女或者特别安排,身家就分给配偶。”其实阿姐向来投资有道,加上爱存钱,可谓数一数二的圈中富婆,据称她在香港有多处物业,总值逾3700万港币,相当富裕。

  香港艺人爱赌城成婚

  圈中不少艺人爱到去“赌城”拉斯维加斯结婚,只因当地手续简单快捷,大多数都是秘密注册后才公布喜讯。

  刘青云&郭蔼明

  1994年,热恋中的二人即兴到教堂注册,但在双方家人的压力下,于1998年摆酒。

  林海峰&彭羚

  1998年,二人于赌城秘密结婚,结束6年爱情长跑,其后在机场承认婚讯。

  吕良伟&周海媚

  1988年,二人秘密结婚,最终于1998年被传媒揭发,原来两人当年只登记没有注册。

  邵逸夫&方逸华

  六叔于1997年5月在赌城注册,给相识45年的方逸华一个名分,两夫妇恩爱如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家英 | 拉斯 | 汪明荃 | 方逸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