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钱帝国》热映口碑佳 孟瑶获封“中国梦露”

  随着王晶09年反贪第一大片《金钱帝国》在香港广州上海北京等四大城市的热映,片中美女如云的场面也成了影迷们讨论的话题,剧情独立于其他十几位美女的孟瑶在片中与黄秋生梁家辉两大影帝的情缘格外引人注目,缘自邱淑贞的性感造型让热情的影迷称孟瑶为“中国版梦露”。

《金钱帝国》孟瑶
《金钱帝国》孟瑶

  《金钱帝国》是王晶电影系列中最为独特的一部作品,被称做“香港娱乐片大王”的王晶以系列型喜剧电影见长,而《金钱帝国》可以说是一部香港制作,烙印着时代记号的作品。片中七十年代的香港,故事因“钱”开始,也因“钱”而结束,与金钱同在的,除了贪污大亨们的贪念外还有美女。《金钱帝国》中的美女阵容可算做豪华,性感甜美的孟瑶在其中戏份虽不多,但因其外型的出众和剧情设计独特而格外抢戏,在影片结束时,孟瑶尺度大开,仅以钞票遮住重点部位横躺在强大的金钱帝国演员阵容中间,这个香艳的画面也让男性影迷脸红心跳。

  虽说《金钱帝国》中美女如云,先有女大佬耍狠,又有女主妇耍赖,不过孟瑶所扮演的爱美丽温柔、可爱,兼具女性的优雅和可爱,单独周游与黄秋生梁家辉的角色中间,也是因为这个角色的迷人,才能让黄秋生扮演的“火麒麟”死都甘愿,可见导演王晶的偏心。

  其实孟瑶并不是第一次出演“美丽笨女人”的角色,在与曾志伟等人合作的《七擒七纵七色狼》中,孟瑶就扮演了一个让人过目难忘的美女宝珠。如今再度出演在外人看起来颇有“花瓶”意味的角色,孟瑶自己倒并不介意,“我本身很爱漂亮,花瓶也好,实力派也好,但其实每一个角色都有丰富的内心情绪,演好一个花瓶不也很有成就感吗?”当记者问及孟瑶是否知道影迷称其为“中国版梦露”时,孟瑶显得有点不好意思,表示还不知道,不过很感谢喜欢她的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瑶 | 黄秋生 | 王晶 | 梁家辉 | 梦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